>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的挑战>上演男版维秘秀 撒贝宁兴趣盎然

来源:搜狐娱乐
撒贝宁验内裤
撒贝宁验内裤


  搜狐娱乐讯 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首播获赞,因主持法律节目而走红的名嘴撒贝宁颠覆形象,最新流出的花絮视频中,乐嘉、撒贝宁、沙溢、华少、阮经天、岳云鹏这六位MC“开箱相见”,小撒竟提出验内裤的要求,还玩起了内裤款式分析性格色彩,华少率先中招,惨被乐嘉神补刀“比较花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日22:30全网首播的《了不起的挑战》。

  花絮视频中,六位MC被告知将完成无人岛之旅,因而各自准备了不少衣物,不想却惨遭“开箱检验”,华少的大箱子可谓百宝俱全,熟知法律的撒贝宁负责检验,竟意外提出要看内衣物,强调通过细节可以看出人物性格,令华少倍感尴尬,“这是第一次有个男人对我的内衣有兴趣!”不过“撒律师”通过华少的旧袜子分析出对方很节俭,貌似还真有两把刷子。华少的土豪金镶边内裤华丽丽曝光,被心理学专家乐嘉解读为“能量特别大”,他独特的花袜子癖好还被乐嘉粗暴解读为“比较花心”。接下来战火烧到了岳云鹏头上,未干透红内裤引队友爆笑,而《了不起的挑战》也变成一场男版维秘内裤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日22:30全网首播的《了不起的挑战》。

  六位MC形象大巅峰不断互相整蛊,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令网友期待不已,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日22:30全网首播的《了不起的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80158.shtml report 2162 撒贝宁验内裤搜狐娱乐讯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首播获赞,因主持法律节目而走红的名嘴撒贝宁颠覆形象,最新流出的花絮视频中,乐嘉、撒贝宁、沙溢、华少、阮经天、岳云鹏
(责任编辑:李绍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