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做客《相对论》 人生最好的时光就在当下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做客《人生相对论》

  搜狐娱乐讯 她是大家曾经追过的金庸女神阿朱,是智慧与勇气兼具的飒爽郡主霓凰,也是爆发力惊人、机关算尽的正宫皇后芈姝;“国民好媳妇”“神仙专业户”等称呼曾一度成了她的标签,而她选择在演艺事业上的不断挑战,逐渐为观众呈现出多面的精彩;“嫁入豪门“”贫穷贵公子“,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并没有压倒她,却为她在优雅里增添了一份坚强,伴她从容前行。她就是演员刘涛,今天在《人生相对论》的舞台上,她将为我们分享她最好的时光。

  饰演芈姝,用尽所有表情

  不断超越自我的刘涛,用自信和爆发力终于征服了导演,也成就了自己演艺生涯中又一个全新的角色——芈姝,但刘涛的朋友是怎么看待她有史以来出演的第一个反派角色,有哪些期待和担忧?拍摄现场VCR为您揭秘幕后花絮。

  作为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一部《甄嬛传》让“华妃娘娘“成了蒋欣的代名词,”华妃体“更是成为网友争相模仿的造句模板,而《芈月传》中蒋欣又将与刘涛等人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刘涛是生活中的贤妻良母,孙俪同样是南昌人的好儿媳,这两位在戏中却是遇强则强、分毫不让,各自发挥了最大的潜能去演反派。平日很难掉眼泪的刘涛说,因为《芈月传》自己还得了个外号叫“芈日哭“。戏演到后期几乎所有的表情都用尽了,面部扭曲到了新高度,那么刘涛又将在《人生相对论》的现场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除了女神,还有更多表演潜能

  刘涛说,自己曾经在天上飞着演了太多神仙的角色,而一种形象被塑造的特别成功其实是一件让人又爱又恨的事,爱的是观众都认识并且喜欢这样一个你,恨的是对于演员来说,超越自己塑造的角色压力巨大。成功饰演《芈月传》中的芈姝是刘涛对过往角色一次压倒性的颠覆,而说到超越自我,其实刘涛在之前的一部戏中就已经重塑了自己的形象,从“神仙代言人”转而成为观众口中的“霓凰女“,这部戏就是《琅琊榜》。如果角色需要,必须去展现另外的一面,刘涛说她也可以演,就像曾经演过的《淘婚记》《今夜天使降临》一样,也能够带给大家很多欢乐,但演得时候自己总想掐自己大腿。虽然有时也会为难,但这些经历让刘涛发现了自己的喜剧潜能。

  内心强大,却并不强势的女子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有“汉子”的一面,只是程度的不同而已。生活赋予了我们各种各样的能力,需要我们是个多面手。刘涛虽然的确有性格独立的一面,但她却并非女汉子一枚,这个内心强大却不强势的传统女人,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的都是细腻温婉的女人味,聊起天来,除了工作,她总是三句话不离家人,她是丈夫的贤妻,也是儿女的好妈妈。

  刘涛有过一场轰动一时的“豪门婚礼“,但08、09年的全球金融危机,让老公王珂的生意在国内外接连受创,而最令人难熬的不是金钱的流失,而是好友反目,亲信背叛等打击。面对如洪涛骇浪的变故及众人的悠悠之口,当时的刘涛对外一句话都不说,默默承受一切,陪老公王珂度过了几乎以付出生命为代价的经历。现在再谈起来,犹如黄粱一梦,任谁听了都觉得是轻描淡写的小事,其中的苦涩只有真正尝过的人的才能知晓。刘涛说,只要我选择了他,我就会坚持下去,履行一个妻子的责任。而经历了这一切后的小日子,也变得更加沉淀美好。

  今晚(12月9日)21:18,北京卫视《人生相对论》,听刘涛讲述“并非女神”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77160.shtml report 2119 刘涛做客《人生相对论》搜狐娱乐讯她是大家曾经追过的金庸女神阿朱,是智慧与勇气兼具的飒爽郡主霓凰,也是爆发力惊人、机关算尽的正宫皇后芈姝;“国民好媳妇”“神仙专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