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志刚做客《群英会》 拍吻戏是个技术活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2月9日21:20,天津卫视深度文化访谈节目《群英会》迎来特别嘉宾,《大秧歌》主创杨志刚、马赫、陈洁、信鹏做客现场,与外国嘉宾一起畅聊“戏里戏外的爱情故事”。杨志刚戏里巧舌如簧,戏外慢热,深居简出,简单低调,被称是个“老干部”。

  最近,“老干部”型演员几乎承包了娱乐圈。靳东、霍建华、王凯都是这个类型的代表,生活深居简出,简单低调,不跟潮流,有自己的生活和处世原则。近日,在天津卫视热播传奇剧《大秧歌》里担纲男主角的杨志刚也步入老干部行列,虽然戏中被所有女性角色喜爱,但是被爆生活中慢热,透着“我有家有室请你自重”的异性距离感。陈洁说:“刚哥生活中让我觉得特别有距离感,也不爱说话,一开始拍戏在现场我都离他远远的。他是一个极其极其慢热的人。”

  身为老干部型演员的特质就是感情专一,杨志刚称:“我这辈子只谈了两次恋爱。第一次是上艺校时候的初恋,谈了七八年。第二次是马赫给我介绍了一个女朋友,直接就结婚了,现在儿子都八岁了。我生活就是看看书、打打球、约三两好友喝喝酒,其他的场合我几乎不去。”

  在戏中,杨志刚饰演的角色大多能言善辩讨尽女孩欢心,但是生活中却是个不懂浪漫的居家好男人,即使面对夫妻之间可能会出现的口角也是一副老干部的处理方式。“吵架是愚蠢没有智慧的方法,一个有智慧的人会用别的办法来解决争议。”聊吻戏,杨志刚更是彻头彻尾的老干部风格,“边上二十多个人,举杆的、打板的,在那儿亲一点情感都没有,就是技术性的完成工作。”

  此外,陈洁直言“以前追过马赫”,没想到遭遇杨志刚现场“逼婚”。信鹏、马赫等众嘉宾回忆初恋,讲述戏里戏外浪漫故事。而沉默寡言的杨志刚又是如何向太太求婚的?敬请期待周三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72251.shtml report 970 搜狐娱乐讯12月9日21:20,天津卫视深度文化访谈节目《群英会》迎来特别嘉宾,《大秧歌》主创杨志刚、马赫、陈洁、信鹏做客现场,与外国嘉宾一起畅聊“戏里戏外的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