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首曝预告 周迅被悬132米高空

来源:搜狐娱乐
 《西游奇遇记》合影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12月12日)晚20:20《西游奇遇记》即将迎来首播。官方今日首次发布了第一期30s预告片。片头大雁塔一闪而过,取经团从古都西安出发,开启西游之旅。但五人先是一身红色T恤,再是身裹冲锋衣的形象,却让一众网友都有些错乱:“这是要演一个像夏天一个像冬天的节奏么?”与此同时,首遭曝光的明星嘉宾黄觉,带着“从没有过的狼狈”而来,也引发了粉丝无限猜测。

  在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最引人好奇的莫过于前后不一的画风了。前段“小岳岳”兜售鸡尾酒,阿雅甩头招徕客户,还有几人一闪而过的厨师造型,都遭到了网友怀疑:“啊咧?难道西游就是超市打工?”而下一秒,接引使者金星就决然地告诉大家:“错!”接着镜头一转,五人出现在132米高的峡谷之上:原来这才是真正的西游!

  不过,面对崖降任务,取经团的各位都有些崩溃。岳云鹏哭丧着脸认怂:“我真的不行”;硬汉黄觉生气怒吼;周迅更是被吊在半空过不去。看得“众生百态”,网友都兴奋不已:“这次真是玩大发了,还能活着下去么!”而片尾周迅捧着树枝,金世佳抗起木头,以及阿雅那一句“不可能”,也为观众留下了足够的悬念。究竟这第一难有多难过?本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我们一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71364.shtml report 1106 《西游奇遇记》合影搜狐娱乐讯本周六(12月12日)晚20:20《西游奇遇记》即将迎来首播。官方今日首次发布了第一期30s预告片。片头大雁塔一闪而过,取经团从古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