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漫英雄》震撼开播 快男谢彬彬秒变屌丝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日二次元都市奇幻大剧《动漫英雄》强势首播,这部融合了动漫热血的超级网剧汇集了谢彬彬、王子清、王东、阎汶宣等一众偶像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男主角谢彬彬更是头顶“快男”光环的小鲜肉,被誉为“全能小王子”的他在这次的演出中化身“纯屌丝”,将张伟这个衰男演绎得“我见犹怜”。

  “全员加速中”白泽博士惨变屌丝

  《动漫英雄》讲述了一个80后职场屌丝在因缘际会下拥有变身动漫人物的超能力后,经历了各种职场挑战与危机,不断蜕变成长的故事。这部脑洞大开的剧拥有众多炫目的标签,职场励志、跨次元爱情、酷炫动画、超能力变身……而这部戏备受瞩目的男主角则是在热播的综艺《全民加速中》惊艳亮相的“白泽博士”的扮演者谢彬彬。

  全民加速一经开播,身材高挑、阳光帅气的“白泽博士”便俘获了一众少女心,大批网友开启了人肉搜索模式,把这位小鲜肉的前世今生都挖了出来。而在这部《动漫英雄》中,谢彬彬则完全丢下了偶像包袱,不论是被同事、上司大骂欺负的一脸窘相,还是晕车后腿软狂吐,甚至是睡衣造型都来者不拒。如此的“自毁形象”让谢彬彬把一个城市里的普通的屌丝小职员演绎的既可怜又可爱。

  变身英雄 青春躁动的荷尔蒙

  谢彬彬自“快男”出道以来,虽然不及同期的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发展势头那样迅猛,但他却独辟蹊径,在演员的道路上走得顺风顺水。不仅相继出演了《相爱穿梭千年》、《洛克王国魔法学院》等热播剧,还在近期上映的电影《一刻十年》中登上大银幕,可谓星途一片光明。此次加盟网剧《动漫英雄》,其变身后的炫酷造型与热血活力让张伟在呆萌之余又散发着令人无法阻挡的魅力。

  就此前发布的几款预告片来看,谢彬彬所扮演的张伟可以变身成二次元中的经典人物来锄强扶弱、拯救世界。另外还有青涩的感情线也十分令人期待,女主角由COS界大神地狱蝴蝶丸王子清跨界出演,俊男靓女的组合更是让人羡慕不已。

  据悉,《动漫英雄》已于今日零点在搜狐上线首播,黄金会员抢先看全集。这部剧由视好(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上海河马动画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相信这部奇幻大戏一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喜欢二次元动漫又喜欢养眼组合的小伙伴儿们请千万不要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55725.shtml report 2825 谢彬彬许愿得到真人版“绫波丽”王子清。(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今日二次元都市奇幻大剧《动漫英雄》强势首播,这部融合了动漫热血的超级网剧汇集了谢彬彬、王子清、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动漫英雄》震撼开播 快男谢彬彬秒变屌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