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王源晒"长发"遮脸照 网友:网红加油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源晒照
王源晒照

王源晒照
王源晒照


  中国新闻网12月9日报道 8日,TFBOYS成员王源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并借最近网络热词“主要看气质”自嘲。照片中,王源看上去戴着假马尾辫,并将假发挡在面前,露出一只眼,另一张里则全部挡在面前,搞怪逗趣。

  照片曝光后,粉丝们纷纷留言,“好好演戏,加油!”还有不少人打趣称:“这个自拍我给满分”,“我以为我关注了一个网红”,“王源说看我美丽的长发”。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26453.shtml report 1056 王源晒照王源晒照中国新闻网12月9日报道8日,TFBOYS成员王源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并借最近网络热词“主要看气质”自嘲。照片中,王源看上去戴着假马尾辫,并将假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TFBOYS王源晒"长发"遮脸照 网友:网红加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