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慧敏坦言91岁母亲已安详过世 忍痛3个月

来源:搜狐娱乐
周慧敏上月和老公出席古巨基婚宴
周慧敏上月和老公出席古巨基婚宴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8日报道,不老女神周慧敏2009年结婚后便积极投入信仰,今年1月更开心分享传道有成,母亲为此决定信主,让许多粉丝相当替她开心,今(8日)她向媒体证实91岁抚养她长大的母亲,于今年9月睡梦中安详过世,同月已和亲友在教堂为妈妈举办了安息礼,感谢外界关心。

  周慧敏先前接受专访时透露,指自己幼年时,因妈妈忙工作赚钱养家,总把她交给祖母照顾,加上母亲被现实磨练的不苟言笑,使母女俩关系一度疏远,直到周慧敏出社会工作后,母亲肩上重担减少,互动才有所改善。

  据报道,今年48岁的周慧敏,其实还是遗腹女的身分,出生前父亲就因心脏病过世,才让周慧敏母亲更努力扛起家计。今传出周母早在今年9月过世,心情已恢复平静的周慧敏也承认此事,并透露母亲走时非常安详,享寿91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26159.shtml report 893 周慧敏上月和老公出席古巨基婚宴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8日报道,不老女神周慧敏2009年结婚后便积极投入信仰,今年1月更开心分享传道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周慧敏坦言91岁母亲已安详过世 忍痛3个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