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大明星》在京首映 主演龙梅子追忆北漂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大明星》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2月8日下午,电影《我是大明星》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张艺飞携主演龙梅子、刘波、马瑞蔓出席了发布会。在现场,歌手龙梅子不仅演唱了自己的新曲,还追忆了自己那些年在北京漂泊的故事。据悉,该片将于12月10日上映。

  《我是大明星》以当下热门的选秀节目为主题,讲述了一个普通的保安因热爱唱歌,想要实现自己的歌星梦的故事。《我是大明星》作为一部“向每一个在外漂泊的追梦人致敬”的电影,传达出了活着就要勇敢追梦的正能量。在现场,龙梅子就演唱了自己的新歌《我在北京你在哪》,同样拥有漂泊经历的龙梅子还表示这部电影仿佛就在讲述自己的故事,“我是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从小热爱唱歌,怀揣梦想来到北京,通过七八年的打拼,才有了一点现在的成绩,能参演这样一部励志影片,我感到十分的荣幸。”

  作为一部小投资的电影,《我是大明星》的上映可谓是来之不易的。面对各种商业的大片的层层夹攻,导演张艺飞表示出了对该电影的信心,“电影市场很大,对于一部正能量的电影,会得到一定人群的肯定。”当被问到在拍摄期间有没有什么趣事时,演员刘波就表示拍摄时的天气非常热,“可以说我们都热成狗了。”而歌手龙梅子却补充道:“虽然天热,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进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338633.shtml report 1058 《我是大明星》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2月8日下午,电影《我是大明星》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张艺飞携主演龙梅子、刘波、马瑞蔓出席了发布会。在现场,歌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