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Ella已经从假小子变美人妻了,怎么还在传她变性!

  最近很久没有在大陆露面的SHE成员ELLA无意被送上了娱乐新闻头条

  原因居然是网络又继续盛传她是“变性人”!

  

  

  这个梗来源于两个,一个是娱乐至死的台湾综艺节目的节目效果Ella曾在节目中戏称自己是变性人

  典型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甚至04年还真的出过煞有介事的新闻,新闻媒体的脑洞也是很大

  

  连天涯都开过帖子力“扒”她是变性人,这辟谣和力证互掐也是醉了

  

  而当时ella的回应也是和她的性格一样,大大咧咧不计较,一笑而过

  

  另一个是从SHE出道很一段时间以来,Ella都是以“假小子”的形象示人,在港台风刚吹入大陆的那个年代,Ella的确是“先驱者”,一个特殊的存在,那时春哥还在打酱油呢。

  无论是在组合里面的音色还有角色设定,selina是甜美女神,Hebe是知性和高音,而Ella一直扮演着搞怪大大咧咧和低音担当。

  最有说明力的当属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翻唱歌曲——半糖主义

  说真的,小8当年还是个孩子粉他们的时候,也真的有恍惚间不确定Ella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害羞表情)

  

  这mv里面,SH都是裙子淑女装……

  Ella独特的声音,在sh中间甜美的声音中夹杂着特别有味道。

  MV中也是帅炸的假小子

  

  当然让他们真正大红的是—superstar,当年多少女生在学校拿着扫把模仿MV,哈哈

  

  帅炸的那个是她!

  

  很多人SH傻傻分不清楚,可是ELLA却能够一眼认出,当年SHE号称“亚洲少女天团”,跟F4男团并肩,也是红炸了,也难怪Ella假小子形象如此深入人心。

  

  不仅仅在MV里面,SHE大红的时候,ELLA接拍的剧集都是和“假小子”形象相关的:

  最火的应该就是蔷薇之恋了,当时ELLA在里面扮演一个很蠢的女孩,左边是真爱右边是冤家。

  

  最后假小子逆袭成功和真爱结婚了,这也是Ella现实生活中的真是写照啊。

  这也是Ella第一次正式尝试女人装扮吧,当时看着真的非常不习惯。

  

  当年郑元畅在里面长头发扮犹豫,Ella在里面短头发假小子,当年在看剧的时候就在yy其实最后这两个人在一起也是很好的呢!!

  

  

  还有改编自日本动漫的花样少男少女,Ella更是女扮男装进入男校,追求自己心怡的男生。

  这个可爱的“女孩”简直就是小男生嘛!

  

  

  可是歌曲始终是歌曲,演戏始终是演戏,这样的形象根深蒂固也只能说Ella是个很棒的艺人吧。

  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女人,只是性格还是那样大大咧咧。

  明明从小就是个女孩子

  

  SHE里面也是性感担当,胸大,比SH都要有料哦

  

  最近在跑男里的古堡装扮一点不输柳岩baby

  

  美美哒,可是一上节目就露馅,还是那个大大咧咧的她

  在节目上公然抠脚,这姿势也是没sei了啊

  

  超级认真玩游戏,还和祖蓝认亲戚

  

  冯绍峰吐槽她的缺点是体质不好,也马上做俯卧撑证明,在场人都惊呆了

  

  主动承认自己的缺点是——笨

  

  被郑恺调侃自己是男人婆也不在意

  

  和所有女生一样,也遇到过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变成一个居家小女人。

  (Ella老公尔文赖,马来西亚人)

  

  

  婚后的她也更性感更有女人味,微博上不少两人甜蜜的互动。

  Ella会在家做好一桌子菜等老公回家

  

  她自己也转发说,感情需要经营,深知婚姻真谛啊

  

  或许在一起久了性格都相似了,Ella老公也第一时间转发澄清微博,字里行间也是各种逗比搞笑

  

  回想起来,也好久没有看Ella假小子的样子了,一直都是美美的出现在众人面前,可是不变的那是那个大大咧咧的性格,让人喜欢。

  我们都长大了,她也变成了人妻。

  selina被烧伤,也重新复出了。

  Hebe一代歌姬,全世界开演唱会屡被传拉拉,仍单身。

  只有Ella,似乎是一路顺利的。

  SHE近一两天也有合体的新歌和小型演唱会,都是童年的回忆啊

  她这样率真、可爱、耍宝逗乐,经常被开玩笑变性。

  然后就真的被传变性了?

  真想对智商被猪吃了的传谣者说一句,我们不约!

  

  ※※※※※※※※※※※※※※※※※※※※※※※※※※※※※

  每晚陪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卦

  我是不八卦会死星人(搜:baxingren888),嘤嘤嘤,快来关注我: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328622.shtml report 7671 最近很久没有在大陆露面的SHE成员ELLA无意被送上了娱乐新闻头条原因居然是网络又继续盛传她是“变性人”!这个梗来源于两个,一个是娱乐至死的台湾综艺节目的节目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