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徐峥发汪涵的光头照片是想要整容变成下一个汪涵?

勿念寒 娱评 阅读(0) 评论()

  早前,有很多小伙伴问勿念寒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说娱乐圈里这个谁长得像那个谁,那个谁是不是照着这个谁去整容。

  

  当然,像上面那个问题还不算是过分的,最过分的竟然还有人问,Ta俩这么像会不会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或是同母异父的姐妹?

  勿念寒,只想说一句...

  

  不过,说起明星长得像的还真是不少,其中比较热门的人物,勿念寒想到的就有王祖蓝和包贝尔,据说他俩相似度高达70%,甚至还有一些脑残粉竟然说他俩相似度达到90%,勿念寒真想呵呵你一脸,请问你是他俩请来的水军小逗逼吗?

  

  除了额头和光头,勿念寒实在找不出他俩究竟有多么的像...

  呃...当然还有销魂的小眼睛一对...

  

  不过,重点来了!

  一向有须毛习惯的,不不不,应该是有须发习惯的汪涵,竟然惊悚般弄了个光头,这的确让勿念寒有些大吃一惊,不过追根究底去查这张照片,让人理不清道不明的竟然是他的好哥(jī)们(yóu)徐峥给“代发”滴!

  

  照片是这样子的...

  

  看完照片的勿念寒,当时都快吓尿了,还以为这是徐峥本人,然后各种场景浮现在脑海中...

  难道说徐峥要把自己整成了另一个汪涵,如果真是这样子的话,估计标题要这样子取:《徐峥整容变成汪涵目的是炒作?》或者说是《徐峥照着汪涵去整是不是真爱?》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75547.shtml report 1984 早前,有很多小伙伴问勿念寒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说娱乐圈里这个谁长得像那个谁,那个谁是不是照着这个谁去整容。当然,像上面那个问题还不算是过分的,最过分的竟然还有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