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欢女爱》入围圣丹斯 郭晓东文艺演绎边缘爱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东
郭晓东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郭晓东、余男、孙怡等人主演的爱情伦理电影《男欢女爱》被曝光入围本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中,郭晓东饰演江南,上演两段与众不同的边缘爱情故事。

  郭晓东文艺出击 《男欢女爱》入围圣丹斯

  电影《男欢女爱》由黄尧导演执导,通过《男欢》和《女爱》两个部分讲述青涩男孩江南与熟女胡雅婕之间的不伦恋,以及中年熟男江南与萝莉女孩胡雅婕之间的忘年恋。这是郭晓东在继《颐和园》、《暖》、《忘了去懂你》等多部文艺片之后,再度出演的文艺力作。

  此次《男欢女爱》入围的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是专门为独立电影人及影片而设,在北美的影响力仅次于奥斯卡与艾美奖。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将于明年1月21日至31日在美国犹他州的帕克城举行。

  文艺OR商业?郭晓东:故事好才是重要

  在许多观众的印象中,郭晓东身上一直都有浓浓的文艺范。实际上,从出道以来,郭晓东一直没有中断出演文艺电影。当然,在电视荧屏上,郭晓东也曾演过许多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大校的女儿》、《西藏秘密》、《劫中劫》等作品同样深入人心。

  一直以来业内对于文艺与商业都有很多争论。而对于郭晓东来说,文艺是他的最爱,但商业他并不排斥。但这些其实都不是他最关心的问题,“作为一个演员,认真演戏,将好的故事带给观众,做好本职工作才是最重要的,”郭晓东坦言:“其实在我心里,我还是希望能够演好的文艺片,能够坚定的走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70449.shtml report 1173 郭晓东搜狐娱乐讯近日,有郭晓东、余男、孙怡等人主演的爱情伦理电影《男欢女爱》被曝光入围本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中,郭晓东饰演江南,上演两段与众不同的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男欢女爱》入围圣丹斯 郭晓东文艺演绎边缘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