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擦鼻血!胡歌领衔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10大男神

舔屏!胡歌领衔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10大男星

文/一床情书

  今天,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胡歌的新剧照,剧照中的胡歌赤裸上身,健硕饱满的胸肌,抢眼的纹身,野兽派的画风令无数粉丝狂舔屏:“什么都别说我现在只想安静的擦个鼻血”“小飞流再也不用担心苏哥哥了”“梅宗主,你这个样子我怎么HOLD得住”“居然比我的胸还大唉”......

  其实娱乐圈有很多像胡歌这样的男星,他们平时看起很清瘦,殊不知脱掉衣服后却非常有料,真是穿衣是少年,脱衣成野兽,令人鼻血擦不停。下面一床情书便来盘点娱乐圈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10大男神。

1.胡歌

健硕的身材,饱满的胸肌,抢眼的纹身,真的看不出平时单瘦的胡歌居然拥有如此棒的身材,怎能不让人舔屏。

  

  

  

  

  

  

  

2.张晋

  9岁开始习武的张晋,几十年的功夫没有白练,脱掉衣服性感人鱼线和八块腹肌让妹纸们如何淡定的了。

  

  

  

3.周杰伦

  周杰伦一身腱子肉并非先天的,而是通过不断的努力锻炼出来的,早年的他身材瘦弱,后在好基友刘畊宏的影响和督促下,训练多年终于交出了满意的答卷,练出精壮完美的体型,腹部肌肉线条明显,8块腹肉清楚可见。

  

  

  

  

4.彭于宴

  一身清晰分明的肌肉令彭于晏俘获了无数粉丝,之所以能拥有如此劲爆的身材,彭于晏说主要归功于自己天生热爱运动而已,游泳、跑步、重力训练,打球都是他的最爱。

  

  

  

  

  

5.张亮

  模特出身的男神张亮可谓“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男星代表,一身肌肉线条分明,男人味十足,于是粉丝们忍不住调侃:张亮我要和你睡!

  

  

  

  

  

6.吴奇隆

四爷吴奇隆早年是跆拳道的高手,自然拥有一身好肌肉,随便露些肉都能让粉丝们脸红心跳,最幸福的莫过于刘诗诗了,每晚都可以抚摸一身好肌肉入眠真真是极好的。

  

  

  

7.黄晓明

  教主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男神之一,不过为了练肌肉,近几年他可没少花力气,据说每天都要做有氧运动一个小时,然后再练器材,在饮食方面也非常注重...

  

  

  

  

  

  

8.尼坤

  萌神尼坤可谓是“深藏肌肉”的男星,没有之一,什么腹肌、人鱼线,统统妥妥的,还不快来舔屏。

  

  

  

  

9.吴建豪

  2013年,原F4成员吴建豪参加某跳水节目脱去浴衣的一瞬间,腹肌瞬间“亮瞎”观众的眼睛,从两块强壮胸肌开始算起,8块棱角分明的腹肌,加上两侧突出的侧腹肌,如同美国漫画中“超级英雄”一样的体型,让人完全忘记了他跳水用的是哪个花式啊。

  

  

  

  

10.李晨

  春风得意的“大黑牛”李晨拥有一身完美的肌肉,线条明显,抹油后更显光亮、细腻,男性荷尔蒙扑面而来,近日录制《康熙来了》时小S自然不会放过他,先摸手臂,再摸胸肌,扎实的肌肉令小S花痴不断!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62647.shtml report 8845 舔屏!胡歌领衔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10大男星文/一床情书今天,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胡歌的新剧照,剧照中的胡歌赤裸上身,健硕饱满的胸肌,抢眼的纹身,野兽派的画风令无数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