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星材年末将同时出席SBS演技大赏等三场颁奖礼

来源:搜狐韩娱
陆星材 

  搜狐韩娱讯 韩国组合BTOB成员陆星材2015年人气太旺,年末将参加SBS电视台演技大赏之外还将出席KBS电视台演技大赏和MBC电视台歌谣大战。 >>>>>>点击进入2015SBS颁奖礼专题页

  今年,陆星材先后出演了KBS电视台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和SBS电视台电视剧《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Who are you-学校2015》中陆星材虽然只饰演男二号,但他优秀的演技给观众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电视剧《村庄:阿雉阿拉的秘密》中陆星材则和实力派演员文瑾莹共同挑起了男女主演的大梁,此前也有人质疑过他的演技,但电视剧终映之后让大多数人都对他的演技表示了肯定。

  陆星材电视剧中优秀的表现让他同时接到SBS和KBS两大电台的年末演技大赏邀请,此外作为组合BTOB成员,BTOB出道以来今年首次获得了音源榜单第一的优异成绩,因此MBC电视台举办的歌谣大战也变得不可缺席。然而三大电台节目都将于12月31日进行,陆星材表示他将确定参加SBS电视台的演技大赏,KBS电视台和MBC电视台的节目参加可能性也很高,年末最后一天陆星材将变得相当忙碌,分秒必争会是当天的写照。

  此外,搜狐视频将继续对2015年SBS歌谣大战(12月27日)、演艺大赏(12月30日)、演技大赏(12月31日)进行“现场直播、中文解说、后台采访”三信号同时段直播,届时将全方位立体展示这三场颁奖礼的幕后台前,为国内的网友们再次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韩娱视听盛宴。

  另外,2015年人气大旺的陆星材将会在2016年有怎样的表现令大家十分期待。bnt新闻/供稿 顾洋/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62519.shtml report 2175 陆星材 搜狐韩娱讯韩国组合BTOB成员陆星材2015年人气太旺,年末将参加SBS电视台演技大赏之外还将出席KBS电视台演技大赏和MBC电视台歌谣大战。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