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京奎全炫茂联袂主持“2015 SBS演艺大赏”

搜狐韩娱 爆料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2月8日,SBS相关人士透露,知名主持人李京奎、全炫茂将联袂主持“2015 SBS演艺大赏”。>>>>>>点击进入2015SBS颁奖礼专题页

  该人士表示:“在经过有关部门多次会议,最终决定由李京奎和全炫茂共同主持今年的演艺大赏,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去年,李京奎曾凭借《HealingCamp》、《StarJuniorShow鲫鱼面包》获得了SBS演艺大赏。而今年,他再携综艺节目《拜托爸爸》入围,成为获奖的强劲对手。而全炫茂则是首次登上SBS演艺大赏的舞台,本次与前辈李京奎共同搭档主持,两人将会在现场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表现备受期待。而SBS方面还表示,目前正在对颁奖典礼中的女主持进行商议,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另外,今年的SBS年末颁奖礼仍延续去年庆典形式的颁奖典礼(SAF),将于12月25日至31日在首尔江南区的COEX举行。此外,搜狐视频将继续对2015年SBS歌谣大战(12月27日)、演艺大赏(12月30日)、演技大赏(12月31日)进行“现场直播、中文解说、后台采访”三信号同时段直播,届时将全方位立体展示这三场颁奖礼的幕后台前,为国内的网友们再次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韩娱视听盛宴。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52492.shtml report 1032 搜狐韩娱讯12月8日,SBS相关人士透露,知名主持人李京奎、全炫茂将联袂主持“2015SBS演艺大赏”。>>>>>>点击进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