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力扣杀》曝全新剧照 郑伊健“拒绝”何超仪

来源:搜狐娱乐
《全力扣杀》剧照
《全力扣杀》剧照

郑伊健、何超仪跳舞
郑伊健、何超仪跳舞

郑伊健陷入沉思
郑伊健陷入沉思

  搜狐娱乐讯 由郭子健导演、黄智亨联合执导,何超仪、郑伊健、郑中基领衔主演的全国首部羽毛球题材的动作喜剧电影《全力扣杀》将于12月11日全国公映。近日,该片曝光一组“一吻不定情”剧照,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何超仪大胆主动献吻郑伊健,却貌似并未得到郑伊健的回应,反而丢下何超仪独自离去。该组照片一经发布便又网友留言道:“这么多年浩南哥,心里还是只容得下小结巴。”更有网友调侃称”求何超仪心理阴影面积“。

  何超仪索吻被拒 郑伊健获封“禁欲系”男神

  何超仪在《全力扣杀》中担任女主角,饰演曾经叱咤香港羽毛球届的天后吴久秀,后却因为输球打人落得终身禁赛,从此堕落颓废,整天浑浑噩噩。一次偶然,何超仪被郑伊健饰演的曾经杀人不眨眼的贼王刘丹所救,从此结缘,一同训练羽毛球,一同改变自己。而在这过程中,何超仪对郑伊健日久生情,郑伊健同样对何超仪关心备至。在一次聚会之后,何超仪终于大胆表白,主动献吻,可没想到,郑伊健却以“我只想打羽毛球”为由狠心拒绝,进而转身离去,将何超仪一人留下,独自感伤。此组剧照曝光之后,着实引起不小反响,有网友调侃:“禁欲系再添一位男神”。

  何超仪圆梦羽毛球电影 台前幕后人生赢家

  郑伊健何超仪两人都是出名的羽毛球高手,且球技不分伯仲,何超仪读书时就是学生校队成员,并代表学校夺得加拿大安大略省羽毛球赛女子双打亚军。此次两人合作可谓大圆心愿,将自己最喜欢的运动拍成电影希望可以牵动更多人喜欢运动,喜欢羽毛球。值得一提的是,何超仪除了担任该片女主角之外更是《全力扣杀》的投资人。制作过程中何超仪亲力亲为各个环节,对影片质量精益求精。敬业程度令人佩服。此前该片在香港上映创下香港票房神话,庆功宴上何超仪更宣布将以原班人马开拍续集,势将运动精神传递给更过的人。

  据悉,《全力扣杀》将于12月11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38524.shtml report 2177 《全力扣杀》剧照郑伊健、何超仪跳舞郑伊健陷入沉思搜狐娱乐讯由郭子健导演、黄智亨联合执导,何超仪、郑伊健、郑中基领衔主演的全国首部羽毛球题材的动作喜剧电影《全力扣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