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蜜蜂少女队>橄榄球主场 吴奇隆谢霆锋正面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谢霆锋正面对决

  搜狐娱乐讯 昨日,《蜜蜂少女队》在沪进行节目录制,担任导师的吴奇隆谢霆锋为少女现场PK橄榄球,脸抹橄榄球特定图案,活力俏皮!在网友微博晒出的一组吴奇隆、谢霆锋打球照片中,两人身穿运动制服英姿飒爽、活力十足,据知情人士透露,吴奇隆、谢霆锋此次合体并非是要加入橄榄球俱乐部,而是为了一群青春活泼的少女《蜜蜂少女队》展开激烈对抗,导师双方为“少女”而战!

  据悉《蜜蜂少女队》是一档女团养成真人秀节目,将于2016年2月中旬在浙江卫视播出,现在正在上海基地紧锣密鼓的秘密训练之中,而吴奇隆和谢霆锋将分别担任一队少女的导师展开正面对决,激烈竞争之后最终将只有一位导师的少女能成功出道! 究竟哪位导师能培养出真正的“蜜蜂少女队”,节目开播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31779.shtml report 998 吴奇隆谢霆锋正面对决搜狐娱乐讯昨日,《蜜蜂少女队》在沪进行节目录制,担任导师的吴奇隆、谢霆锋为少女现场PK橄榄球,脸抹橄榄球特定图案,活力俏皮!在网友微博晒出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