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俺娘田小草》胡亚捷悲剧收官 观众大呼不舍

来源:搜狐娱乐
胡亚捷饰演的来顺在病床上弥留之际
胡亚捷饰演的来顺在病床上弥留之际

胡亚捷,王丽云演绎母子情深
胡亚捷、王丽云演绎母子情深


  搜狐娱乐讯 54集小年代情感励志大戏《俺娘田小草》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云集了包括国家一级演员闫学晶、内地实力男星胡亚捷、影视第一婆婆王丽云、当红小生张维伊、老派戏骨韩童生在内的众多大腕儿级演员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掀起了收视狂潮,引发了观众朋友们的热议。

  近日,《俺娘田小草》剧情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李家长子李来顺瘫痪,李二顺外出打工,大媳妇田小草被冤偷情,二媳妇马喜凤被捉奸在床之后,昨日,《俺娘田小草》再发剧情重蛋。牛二与马喜凤合谋偷来顺娘的私房钱被来顺娘当场捉住,情急之下牛二失控欲掐死来顺娘,危机关头来顺及时赶到,抄起砖头扔向牛二。恼羞成怒的牛二用砖头使劲拍打来顺,直至来顺奄奄一息,后经医生全力抢救后仍无法挽救其生命,临终前,来顺将李家和自己的妻儿托付给了善良的村民薛斌。

  至此,胡亚捷在电视剧《俺娘田小草》中的戏份已全部收官。胡亚捷饰演的李来顺是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大男人,一人撑起家庭的重担,作为儿子的李来顺对年迈的母亲极为孝顺;身为丈夫的李来顺又对自己的妻子充满信任和关爱;而当大哥的李来顺又对弟弟弟媳的不懂事百般包容。饰演李来顺的胡亚捷一直用心揣摩人物心理,将李来顺这个观众心中的大好男儿形象演绎的极为生动,观众们直呼非常不舍胡亚捷的表演,希望在《俺娘田小草》之后能尽快看到胡亚捷的新作。

  虽然就情节上来说,胡亚捷的收官是悲剧的,但从胡亚捷在该剧中的表现以及观众们的反馈来说,胡亚捷的收官堪称是完美的。胡亚捷表示在《俺娘田小草》剧组自己收获了很多,对自己的演员生涯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提升和进步。胡亚捷说《俺娘田小草》中每一个演员都非常优秀,剧情也会越来越精彩,希望大家持续关注该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26865.shtml report 1646 胡亚捷饰演的来顺在病床上弥留之际胡亚捷、王丽云演绎母子情深搜狐娱乐讯54集小年代情感励志大戏《俺娘田小草》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云集了包括国家一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俺娘田小草》胡亚捷悲剧收官 观众大呼不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