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出发》收视攀升 李晨浩兄弟团将战金希澈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浩人体保龄球环节全中

  搜狐娱乐讯 在上期《一起出发》中,李晨浩变身脑力担当,凭借自身“策略”在人体保龄球环节打出全场唯一满分,更是机智化解与刘天佐在水上滑梯的危机。交战韩国喜剧女王李国主,妙语连珠,综艺感大爆发!大型寻宝类综艺真人秀《一起出发》由《盗墓笔记》兄弟团组成,南派三叔全程幕后策划,正在湖北卫视每周日晚热播中。

  由李晨浩、魏巍、付辛博、刘天佐、秦俊杰、黄灿盛(韩国)组成的寻宝兄弟团,每周会在南派三叔的全程安排下,挑战“不可能”获得宝物。《一起出发》自播出后,收视节节攀升,受到了诸多网友的关注,屡次登上热门话题。其中“捧场王”李晨浩凭借自身暖萌的气质圈粉无数,而在上期节目中的机智表现更被热议,一洗往期节目中的“黑洞”表现,在人体保龄球环节打出全中,成为全场唯一满分boy!视唱歌为死穴的李晨浩,在《一起出发》中可谓凭借《三只小熊》走天下!节目中再次挑战韩版《三只小熊》,在兄弟团集体鼓励、伴舞下顺利完成演唱。雪橇接力赛中,李晨浩意外抽中的雪橇工具竟是马桶,龟速前进的李晨浩虽落后付辛博但仍然坚持完成任务,赛后更因失利深深自责,惹网友心疼不已!而在本周日节目中,李晨浩等兄弟团与韩国“希天才”金希澈相遇,火花不断,开启寻找童年记忆之旅!又会有怎样有趣的事情发生?本周日《一起出发》将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25957.shtml report 1223 李晨浩人体保龄球环节全中搜狐娱乐讯在上期《一起出发》中,李晨浩变身脑力担当,凭借自身“策略”在人体保龄球环节打出全场唯一满分,更是机智化解与刘天佐在水上滑梯的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