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导演组选马天宇搭档郭冬临 小品延续好人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马天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芒芒/文)12月7日,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央视老台进行了第三次审查。此次三审共有一个群口相声、一个默剧和两个小品亮相。除了春晚老朋友郭冬临、刘亚津现身外,演员侯勇、关晓彤,以及喜剧综艺《笑傲江湖》中的叶逢春、马朋也集体亮相。

  搜狐娱乐独家获悉,今年郭冬临为春晚准备的小品依然延续了往年的好人风格,一心当好心人的路线,处处想着他人,处处为着他人。往年春晚小品,郭冬临多与牛莉搭档,而今年的女搭档花落谁家至今秘而不宣,令人期待。

  除了延续以往的好人风格外,郭冬临猴年春晚准备的小品还将搭档年轻偶像演员马天宇和关晓彤。搜狐娱乐获悉,为了让猴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更具创新、注入更多的活力元素,春晚导演组为郭冬临挑选了“小鲜肉”马天宇以及95后关晓彤做搭档。

  截至目前,猴年央视春晚已经进行了三次语言类节目审查,除了常规节目外,还有群口相声以及默剧等新节目亮相。

  【相关阅读】

  >>>>>>马天宇参加央视春晚三审 搭档关晓彤演小品

  >>>>>>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仅1小时 曹云金回归受欢迎

  >>>>>>央视春晚二审 于谦撇郭德纲“单飞”演小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21996.shtml report 2590 马天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芒芒/文)12月7日,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央视老台进行了第三次审查。此次三审共有一个群口相声、一个默剧和两个小品亮相。除了春晚老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 春晚导演组选马天宇搭档郭冬临 小品延续好人路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