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九层魔塔》引广泛关注 威力斯被誉灵魂舞者

来源:搜狐娱乐
《九层魔塔》海报
《九层魔塔》海报

《九层魔塔》剧照
《九层魔塔》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杭州捷耐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邓天晴导演的电影《九层魔塔》全网上线,点击率突破5000万。女神和舞王威力斯在拍摄现场共舞,打造了一对非常适合的银幕情侣。特别是在影片接近尾声,舞王威利斯的独舞更是把影片带入到新的高潮,时而感动,时而悲伤,时而哭泣。观众看后不禁赞叹:威力斯是灵魂舞者。

  威力斯张弛有度用舞姿表现灵魂

  在这部影片的尾声,威力斯一段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令人惊叹。在这段表演中,舞王用生命的姿态来跳舞,用华丽的舞姿来展现人物的思想与灵魂。在这段舞蹈中,威力斯配合着背景音乐,时而紧张、时而松弛,时而奔放着生命的姿态,时而悲伤地独白自己的灵魂。整个威力斯的表演张弛有度,给人感觉出他是用真情在跳舞,虽然整段舞蹈都是肢体语言的演绎,但是达到了“此时无声胜有声”的完美效果。

  据了解,目前这部电影在互联网上的点击率突破5000万,收到网民们的热情追捧。在看过影片之后,观众表示:“这部影片是惊悚电影,但是能在这其中体会到男神舞王的绝妙舞姿,享受到视觉的多重惊喜”。在影片的宣传过程中,威力斯还提倡大家保护环境,特别是大气环境,提醒大家关注自身周边的生存环境。

  “舞飞”威力斯电影表现更加惊艳

  2014年5月3日,在《中国好舞蹈》的舞台上,28岁的威力斯身着黑色长衫,神态超然,动作沉稳犷悍,举手投足间都超有范儿。而在黑色长衫的映衬下,他的动作更显轻柔,仿佛把人带到广阔苍凉的大草原,郭富城当即大送封号"舞飞"。

  这位灵魂舞者,不仅在舞蹈的舞台上十分惊艳,在电影表演中也同样精彩。这部《九层魔塔》的电影因为他的一支舞而得到了升华。好多人坦言,看这部电影最震撼的就是威力斯最后的这段独舞了。

  电影《九层魔塔》讲述了某城市一个施工现场挖出一具被肢解的女尸,刑警队长林云飞与协警许美娜一起调查此案,后来凶手集中在莫舞蹈团一群年轻漂亮的舞者身上。故事的结果让人匪夷所思,误杀?情杀?仇杀?还是另有玄机……观众们快去观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21224.shtml report 1812 《九层魔塔》海报《九层魔塔》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杭州捷耐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邓天晴导演的电影《九层魔塔》全网上线,点击率突破5000万。女神和舞王威力斯在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九层魔塔》引广泛关注 威力斯被誉灵魂舞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