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兴加盟东方跨年 网友期待极限男人帮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期待极限男人帮合体 

  搜狐娱乐讯 随着年底时间的临近,各大卫视关于跨年晚会的“明星争夺战”也进行的如火如荼,此前凭借“麒麟才子”胡歌和“琅琊阁少阁主”蔺晨而“笑傲江湖”的东方卫视,今日再投出一枚“重磅炸弹”——“极限小绵羊”张艺兴确认加盟东方卫视2015跨年盛典!

  此消息一出,不只是“兴迷”,广大网友都兴奋不已。纷纷留言表示“小绵羊来了,其他五人呢?”“极限男人帮会不会合体一起去东方卫视跨年?”

  东方卫视推出的《极限挑战》无疑是2015年最火的真人秀,屡屡蝉联周日晚间档收视冠军,而这档栏目中最为深入人心的就是极限男人帮之间的感情。而“小绵羊”张艺兴在《极限挑战》凭借其呆萌耿直的鲜肉形象,除了为他俘虏更多粉丝之外,也收获了男人帮之间坚定的兄弟情。这也是张艺兴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的消息一出后,广大网友都期待极限男人帮合体的最直接的原因。

  在此前公布的嘉宾阵容中,胡歌和靳东这两位琅琊榜代表人物已经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这次张艺兴的加盟无疑是为嘉宾阵容注入了截然不同的“血液”。这也引发了各方对于跨年晚会表演形式的种种猜测,《极限挑战》一直是以户外真人挑战为主,而《琅琊榜》是以“烧脑”而闻名,晚会上是否会以“极限男人帮对战琅琊智囊团”的形式而出现,也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除了网友们热切期待的极限六兄弟之外,那些参加过节目的嘉宾是否也会出席今年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呢?是跟男人帮在上海滩一起打过工的陈乔恩?还是绑架了黄渤黄磊的“坏蛋”陈柏霖?或者是跟大家一起攀登玉龙雪山的周冬雨?同时,在2016年1月《极限挑战》大电影也会与大家见面,女主赵丽颖是否会助阵极限男人帮参加跨年盛典为大电影做宣传?因此,关于2015年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明星阵容,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期待,至于究竟有哪些明星嘉宾,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结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16633.shtml report 1864 网友期待极限男人帮合体搜狐娱乐讯随着年底时间的临近,各大卫视关于跨年晚会的“明星争夺战”也进行的如火如荼,此前凭借“麒麟才子”胡歌和“琅琊阁少阁主”蔺晨而“笑傲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