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加盟奔跑吧2016 化身音乐达人狂欢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小飞象祖蓝活力无限

  搜狐娱乐讯 “是兄弟,一起跨年一起过!”既然是跑男团领衔的跨年狂欢,那怎么能少得了“小蓝蓝”王祖蓝的身影呢?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今天对外公布了王祖蓝的加盟信息。海报中王祖蓝头戴耳机,一身暖意红装,化身音乐达人“撕开年关”。网友们也第一时间夹道欢呼:“有极富综艺感的祖蓝加盟,才能算完美的跨年!”

  别看王祖蓝个头不高、体能不强,在三季《奔跑吧兄弟》中,他总能屡屡在关键时刻凭借神奇的“遁地术”和超强的“捡漏”能力实现逆袭。跑男进入第三季,王祖蓝的状态愈发神奇,不仅名牌撕得多,最终的获胜队伍也常常有他的身影。不仅游戏玩得棒,“小蓝蓝”的唱跳功力也不可小觑。虽然有邓超这样的“舞王”在侧,但王祖蓝想必也不会怯场。不管是惟妙惟肖的《浮夸》热唱,还是高难度的印度舞、草裙舞,小飞象都能信手拈来,让网友对他的跨年秀也充满期待:“想看祖蓝载歌载舞,跳出新惊喜!”

  除此之外,王祖蓝随时随地都能发动的神级模仿技能,也令观众们印象深刻。尤其是他完美演绎的“金星附体”,更是被网友制作成了各种魔性视频。就连“本尊”金星都被王祖蓝的模仿俘获,邀请他到自己的节目中同台PK。此次与兄弟们一同跨年,仔细想来王祖蓝可表演的才艺实在太多,也让人不禁好奇:多才多艺的小飞象究竟会开嗓献唱抑或大跳热舞?还是会带上自己的好友上演一出模仿大戏?而被王祖蓝模仿过的那些知名艺人们,会不会作为神秘嘉宾惊喜登台呢?相约12月31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与王祖蓝一起狂欢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10699.shtml report 1226 小飞象祖蓝活力无限搜狐娱乐讯“是兄弟,一起跨年一起过!”既然是跑男团领衔的跨年狂欢,那怎么能少得了“小蓝蓝”王祖蓝的身影呢?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