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收视被干扰?索福瑞:一旦查明零容忍

来源:搜狐娱乐
索福瑞总经理徐立军
索福瑞总经理徐立军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12月7日,CSM媒介研究在京举行媒体开放日,对外推出了《2015年电视时移收视报告》。而对于近期收视率被指再度遭到人为干扰和污染的话题,索福瑞方面也表示一旦查明将“零容忍”。

  随着电视互动技术和服务的快速普及,电视观众在电视机上收看节目有了新的选择——回看与点播。而越来越多的观众也逐渐摆脱原来在固定时间收看节目的被动式观看模式,非线性的、个性化主动收看转而成为日受欢迎的收视模式。时移收视同时进一步延展了节目的收视时间,成为数字化背景下电视开拓增量价值、延展影响力的重要组成。

  据索福瑞介绍,此次推出的《2015年电视时移收视报告》主要根据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CSM在12个时移收视测量城市的数据,全面分析北京、上海、广州等12个重点城市的观众时移收视市场,涵盖中央级频道和省级上星频道播出的597档电视剧与276档综艺节目。而时移收视率在直播收视率之外,量化反映了电视节目的增量价值。CSM总经理徐立军先生表示:“明年,我们期望通过常态化的时移收视率产品,为行业评估电视节目的时移收视价值提供标准化数据支持。”

  日前收视率污染的话题再度被业内提及,像东方卫视在播出《芈月传》时,便声称该地区的收视疑似遭到了污染,对此CSM副总经理肖建兵表示,该问题还待进一步的调查,而目前所掌握的线索还不够。但对于收视率被污染被人为干扰的问题,他也再度强调索福瑞一旦查明,将持零容忍的态度。而就有些地区经常收视率为0的现象,CSM高级市场策略总监陈晓洲在答疑时则表示,零收视只是调查意义上的零,不等于没有人看,不同节目的收视表现也与其播出周期有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10671.shtml report 1312 索福瑞总经理徐立军搜狐娱乐讯(吴洋/文)12月7日,CSM媒介研究在京举行媒体开放日,对外推出了《2015年电视时移收视报告》。而对于近期收视率被指再度遭到人为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