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林寺4》热拍 陈美行化身舞妓上演攻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都晓执导,洪金宝、陈美行、鲍国安、雷格生、高明等出演的功夫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之火烧少林》在内蒙古紧张拍摄中,此剧是《少林寺传奇》中的第四部,讲述了少林寺的高僧们历经千辛万苦回京复命的故事。面对遥远的归京之路,一场血雨腥风的生死大战即将展开。

  剧中,陈美行饰演一名舞妓紫烟,在一场厮杀中被纳兰性德救下,并跟随纳兰性德到塞外,在朝夕相处中,他们日久生情,但万万没想到,从小成为孤儿的她,被万寿山将军(洪金宝饰)收养,万寿山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将紫烟培养成杀人不眨眼的西鲁天会卧底,实现邪恶的计划。

  在剧中,陈美行饰演女一号紫烟,不仅要会跳舞,而且有大量武打戏份,陈美行为了给大家呈现出更真实的效果,每天收工后都会在宾馆走廊练习。90后新星陈美行,自出道以来以性感,甜美,气质女人所著称,先后主演了《搜神记》、《一个和八个》、《淘婚记》、《七月半之恐怖宿舍》等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陈美行表示,希望这次在《少林寺4》中的表现,也能让观众喜欢。

  据悉《少林寺传奇之火烧少林》拍摄地近日连降大雪,气温低至零下15摄氏度,而全剧选择实景拍摄,在艰苦的环境下仍加班加点,只为广大观众呈现最美好的画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10647.shtml report 1023 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都晓执导,洪金宝、陈美行、鲍国安、雷格生、高明等出演的功夫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之火烧少林》在内蒙古紧张拍摄中,此剧是《少林寺传奇》中的第四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