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丹麦遭窃丢失物品价值400万 嫌疑人已被逮捕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在丹麦遭遇盗窃,丢失物品价值400万

刘涛在《琅琊榜》中饰演霓凰郡主

天天向上官方微博也转发刘涛微博

  搜狐娱乐讯 7日,女星刘涛在微博求助,称自己到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工作时遭遇盗窃,所住酒店房间内的保险箱和行李被盗走,内有价值400万的首饰手表以及少量现金,“整个保险箱被盗走!太可怕了!求帮助!”此外,刘涛还晒出所住酒店的房卡。随后,天天向上官方微博也转发并写道:“已转达给@丹麦驻华大使馆 ,对方已快速和丹麦警方取得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哥本哈根警察也正在紧急调查中,节目组和丹麦方会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涛姐注意安全!”而汪涵在得知此事后,也立即亲自致电丹麦驻华大使馆,并向刘涛转达问候。

  今日(8日)上午,丹麦驻华大使馆更新微博称:“哥本哈根警察刚刚在推特上更新:已在丹麦边境逮捕一名试图离境的33岁嫌疑人,该男子携有刘涛的珠宝。我们密切关注此事并希望事情尽快解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10390.shtml report 2691 刘涛在丹麦遭遇盗窃,丢失物品价值400万刘涛在《琅琊榜》中饰演霓凰郡主天天向上官方微博也转发刘涛微博搜狐娱乐讯7日,女星刘涛在微博求助,称自己到丹麦首都哥本哈根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