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藏》黎明回应四大天王少联系 合体已无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现场演唱
黎明现场演唱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19:30,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邀请到了天王级歌手黎明。在采访中黎明回应“四大天王”合体已无可能,同时在节目现场黎明还承认自己和王菲是牌友。

  唱而优则演:黎天王歌坛影坛两不误

  出道已经30年的黎明,在演艺圈的人气始终不减。歌唱大赛出身的黎明,在音乐上有很大的成就,多次获得“十大劲歌金曲”金曲金奖。黎明不仅是20世纪90年代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也是无数80、90后心中的偶像。本周《隐藏的歌手》中的五位模唱者大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模唱者说他们是听着黎明歌曲长大的一代。

  有句话说,“唱而优则演”,黎明也是如此。除了在歌坛拥有天王的地位,黎明在表演上也有很深的造诣,电影《甜蜜蜜》、《大城小事》、《梅兰芳》等都是黎明的经典之作,这些电影不管是票房还是口碑都有不俗的表现。今年,黎明就有三部电影上映,最近又一部新电影《消失的爱人》即将上映,如此辛勤的黎明堪称演艺圈的“劳模”。黎明说,“不管是唱歌、演戏,还是导演电影,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工作,我都会用心把他做到最好。”

  黎明不爱天王头衔 称“四大天王”合体已无可能

  黎明对于“四大天王”、“慈善天王”等天王头衔,他说自己私底下其实更想褪去光环做个普通人,能有更多的私人空间和正常的休息时间,可以像平常人一样在市场里买想买的东西,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看看电视。

  在被问到“有没有想过‘四大天王’再合体给歌迷带来惊喜”时,黎明回应道,“‘四大天王’的称呼已经过时了,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工作,相互之间的交集不多。”同时,黎明还说:“我们每个人本身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发展。对我们四个人来说,合体其实没有必要。”

  张信哲爆料黎明爱打牌 与王菲是亲密故友

  中国有句俗话:“十亿人民九亿麻,还有一亿在观察”,麻将是一种老少皆宜的游戏,明星们更有很多人对麻将情有独钟,黎明也不例外。第一期《隐藏的歌手》的原唱嘉宾张信哲之前就曾在节目现场爆料黎明,说黎明很喜欢打麻将,而和天王黎明做牌友的也是天后级的人物王菲。

  黎明和王菲因电影《大城小事》相识,两人不仅是牌友,私下也经常聚会,相约涮羊肉,一起去KTV唱歌。在节目现场,黎明不仅演唱了《大城小事》的主题曲《两个人的烟火》,还主动承认“我们经常一起去唱歌,但我很少会唱自己的歌,当着她的面不敢唱自己的歌,只看唱张学友的《吻别》。”

  发掘隐藏的力量,遇见另一个自己。每周日晚19:30,关注《隐藏的歌手》,锁定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杭州生活频道、吉林综艺·文化频道、福建都市时尚频道、武汉文体频道、济南影视频道、苏州社会经济频道、陕西公共文艺频道、重庆时尚频道、辽宁北方频道、无锡新闻综合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207038.shtml report 1886 黎明现场演唱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19:30,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邀请到了天王级歌手黎明。在采访中黎明回应“四大天王”合体已无可能,同时在节目现场黎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