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Ella变性谣言越传越大 回应:没变性我只变信

来源:搜狐娱乐
Ella发文辟谣
Ella发文辟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7日报道,Ella陈嘉桦日前上内地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不料播出后,网上却疯传她是变性人的乌龙传言,让Ella和唱片公司不得不出来澄清谣言。

  Ella刚出道时期,以短发较中性的路线亮相,以前上节目也经常开玩笑说自己变性过,如今谣言越传越夸张,让Ella也赶紧发文澄清:“感觉事情越传越夸张,不解释不行!”慎重的表示:“我,陈嘉桦,没有‘变性’,我只是‘变信’,信爱成瘾的‘信’!”不忘为自己的音乐会打广告。文末也逗趣的说“以后不能再乱开自己变性成功的玩笑了。”

  针对此传言,唱片公司也发出正式声明“针对近日多家网络新闻,流传Ella曾经变性,资料外流一事,内容皆为不实与错误报道,此荒谬杜撰文章经多次转载与改写,已对Ella与华研国际音乐名誉造成毁损。华研国际音乐正式声明,并郑重要求散布不实报道者立即撤除相关报道,本公司对不实消息发表者、撰写者、散布者及相关参与人员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之权利,以维护Ella及本公司之正当权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195110.shtml report 2280 Ella发文辟谣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2月7日报道,Ella陈嘉桦日前上内地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不料播出后,网上却疯传她是变性人的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Ella变性谣言越传越大 回应:没变性我只变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