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丹麦被盗 汪涵致电驻华大使馆搭救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
刘涛

汪涵与丹麦驻华大使
汪涵与丹麦驻华大使


  搜狐娱乐讯 12月7日下午,刘涛在丹麦遭遇盗窃后发微博艾特大使馆,并向大家求助。随后,天天向上官方微博转发称已和丹麦大使馆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而汪涵在得知此事后,也亲自致电驻华大使馆,并向刘涛问好。

  12月7日,刘涛在求助微博中表示,房间内保险箱及里面的所有物品和行李箱直接被盗走,内有价值四百万的首饰盒手表以及少量现金,并惊呼:“整个保险箱被盗走!太可怕了!求帮助!”此外,刘涛还晒出了所住酒店的房卡。刘涛称警察一直没到,使馆电话打不通,急求大家帮助。求助微博一发,蒋欣、秦海璐郭涛、李菲儿等均转发求大家多帮忙。

  随后,天天向上官方微博也转发并写道:“已转达给@丹麦驻华大使馆 ,对方已快速和丹麦警方取得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哥本哈根警察也正在紧急调查中,节目组和丹麦方会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涛姐注意安全!”而汪涵在得知此事后,也立即亲自致电丹麦驻华大使馆,并托小天向刘涛问候!对此,网友除了嘱咐刘涛注意安全,更为汪涵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194655.shtml report 2903 刘涛汪涵与丹麦驻华大使搜狐娱乐讯12月7日下午,刘涛在丹麦遭遇盗窃后发微博艾特大使馆,并向大家求助。随后,天天向上官方微博转发称已和丹麦大使馆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刘涛丹麦被盗 汪涵致电驻华大使馆搭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