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新歌被指抄袭 伴奏与日本女团相似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
邓超新歌被指抄袭。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超执导的喜剧电影《恶棍天使》,最近推出新插曲《字母歌》,特地找来《奔跑吧兄弟》其他成员一起拍MV,歌曲节奏强烈,曲风复古,加上轻快的旋律极为洗脑,许多人听过之后直呼“中毒了”,但近日却有网友点名,歌曲伴奏疑似抄袭日本女团Perfume的《Handy Man》。据悉,目前《字母歌》因牵扯版权问题已在相关平台进行下架处理。

  邓超为了电影而以《跑男》队长的身分召集了所有成员,包括鹿晗、Angelababy、郑恺、李晨等人一起拍摄MV,歌曲发布后广受好评,却被微博网友发现,这首歌疑似抄袭《Handy Man》的伴奏,甚至连Key都没有改就直接拿来填词,但制作名单中却没有原编曲人的名字,大批网友感到傻眼。

  在歌曲惹出风波后,有粉丝仍然力挺:“歌好听就好”,但不少人称“无耻”,还有人直接用《Handy Man》里的歌词:“有时太想成为你了就会去模仿可总是不顺利,一定是自己的错”、“没错就是你的错”来狠酸邓超电影插曲抄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8/n430194477.shtml report 2299 邓超新歌被指抄袭。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邓超执导的喜剧电影《恶棍天使》,最近推出新插曲《字母歌》,特地找来《奔跑吧兄弟》其他成员一起拍MV,歌曲节奏强烈,曲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邓超新歌被指抄袭 伴奏与日本女团相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