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菲遭保姆盗窃!扒扒10大明星与保姆的恩怨纠葛

王菲遭保姆盗窃!扒扒10大明星与保姆的那些事儿

  文/一床情书

  

  12月5日,有网友发微博爆料,王菲保姆曾勾结外人将王菲家“偷光”,王菲得知此事,念在保姆年纪尚小,不予追究。话说明星常在外忙碌奔波,家中少不了会请一位保姆打理家务,可是很多保姆的素质却让明星非常头痛,有的偷明星的钱财,有的骗明星的信任,有的趁明星不在家带男人回家过夜,有的甚至对明星的儿女施暴力...下面一床情书就来扒扒10大明星与保姆之间的恩怨纠葛。

1.王菲

  勾结外人偷窃王菲家的财物

  

  昨天,有网友发微博爆料,王菲保姆曾勾结外人偷窃王菲家的财物,警方到场后,王菲却念在保姆年纪尚小,希望给她一个机会改正而不追究小保姆的法律责任,据悉,这位保姆是王菲家中专门负责饮食的家政阿姨,两年来凭借好厨艺征服了王菲的胃。

  2.陈浩民

  女儿股背遭保姆针扎

  

  2013年,港星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通过微博披露,不到两周岁的女儿遭菲佣“隐形虐待”,据悉,该菲佣不但“偷东西,还喜欢在外到处说陈浩民一家的是非,因为没有直接证据,陈浩民夫妇便对她进行了告诫,谁知该菲佣却怀恨在心,居然把小图钉放BB椅上,让陈浩民的女儿陈雅薷坐在上面被扎。陈浩民一怒之下将菲佣炒了鱿鱼,谁知菲佣不满被炒,三番五次打电话和发短信辱骂陈浩民夫妻俩。

3.金星

  被保姆骗机票钱

  

  金星曾在节目自曝被家里的菲佣坑骗机票,据说,因为金星家经常办party,这个保姆一有客人的时候,就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后来终于勾搭上一个个法国人,跑之前,还骗金星的老公汉斯帮他买了机票,跑到法国后,这位菲佣特意打电话给金星夫妇说风凉话,把金星气得半死。

4.付笛声

  小保姆带男友回家过夜

  

  凭借一首《知心爱人》走红的歌手付笛声任静夫妇早年曾雇佣了一个小保姆,谁知这位小保姆在外面谈了一个男朋友,趁着付笛声夫妇外出演出的时候,居然偷偷把男人带回家过夜,搞得小区的邻居以为付笛声养了小三,令付笛声有苦难言。

5.李静

  被保姆偷了10万块钱财

  

  著名主持人李静因为平时记性不好,她家的保姆就利用这一点,在一年多时间里卷走了她10万块钱财,而她居然毫不知情,直到有一年春节,别人给李静孩子压岁钱,收了红包的李静转手交给保姆,事后再问,保姆却说早上已经给过李静了,于是令李静产生了怀疑,便即时报了警,结果警察从保姆家里搜出20根项链、3块手表、1个相机、1个手机和4件皮大衣,价值达10万以上。

6.宋祖英

  被保姆偷盗10多万元

  

  早年间,宋祖英家里请了一位叫做江姓的小保姆,因为平时表现的很勤快,所以宋祖英非常信任她,谁知后来江柏平却在男朋友的唆使下,盗窃宋祖英人民币3.5万元,美金3000元,以及内存10万元人民币的存折一本逃匿广州,随后宋祖英报警,最终江某因盗窃罪被判刑。

7.赵本山

  保姆偷吃他的早餐牛奶

  

  赵本山大叔早年曾请过一个保姆,可平时好吃懒做,天天想着到赵本山家里捞点油水,因为赵本山老婆看得很紧,所以做了一段时间后仍一无所获,后来不知是没见过,还是故意为之,她居然把赵本山的早餐牛奶给喝光了,人品差到这个地步,本山大叔只能叫她滚蛋了。

8.马羚

  偷了她的通讯录,当起了制片人

  

  马羚上世纪90年代曾请过一个保姆,偷了她的通讯录后居然玩起了失踪,让人感到颇具戏剧性的是,过了一段时间后这个保姆却摇身一变成为北京台的制片人,天天帮北京台拉广告,然后利用马羚的通讯录,打电话给马羚的朋友英达、刘金山等人,马羚与她当面对质时,这位保姆还理直气壮的说:“哎呀,姐姐,你可别说这话,咱俩现在是平等的。”把马羚气得半死。

9.桑兰

  博客历数保姆"有事不请假,外出不带钥匙"等四宗罪

  

  09年,运动员桑兰曾在博客上历数家里保姆四宗罪:有事不提前请假;外出不带钥匙,多次得麻烦在外地经纪人送钥匙过来才进得了门;在帮她做护理时经常把她弄伤;工作不细致家里卫生不干净。谁知该保姆却辩称自己一个人根本就忙不过来,然后又抱怨桑兰要求太多。

10.刘晓庆

  小保姆居然比刘晓庆架子还要大

  

  前几年,刘晓庆家老家的亲戚帮她介绍了一位小保姆,来之前口口声声答应她自己绝对任劳任怨,听她的话,谁知,刘晓庆把她从四川直接接到了上海剧组后,小保姆却把来前的承诺忘得一干二净,一直待在树荫下,摇着小扇子,拍戏中刘晓庆口渴难忍,就让她拿杯水过来,这位保姆可不干了,她对刘晓庆说:“阿姨,我可告诉你,我这个人,一不能太累,我有X病;二不能晒,我皮肤过敏,一晒就会晕倒!”无奈之下,刘晓庆只能拿了点路费打发她回老家了。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145629.shtml report 5905 王菲遭保姆盗窃!扒扒10大明星与保姆的那些事儿文/一床情书12月5日,有网友发微博爆料,王菲保姆曾勾结外人将王菲家“偷光”,王菲得知此事,念在保姆年纪尚小,不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