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要回归了?田源随汪涵钱枫同出镜 身形略发福

来源:搜狐娱乐
田源近照身形略发福 


  搜狐娱乐讯 5月11日晚,田源通过微博发声明,称自己讲暂时离开《天天向上》剧组,而近日,退出《天天》大半年的田源将与随汪涵钱枫参加节目,与网友互动,久未出镜的田源身形略显发福。对此,网友怀疑“田源是要回归了吗?”

  事件回顾

  田源否认出轨:安慰哥们女友 激吻角度问题

  5月4日,“全民星探”爆料称有网友目击《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一神秘女子现身北京某夜店,当众激吻,并提供现场照片,而田源已婚七年。稍后,田源经纪人回应称是有人扭曲事实。而田源本人也于稍晚些时候通过微博发声,对此事作出回应,称女方是发小的女朋友,两人吵架,田源是劝架的,女子男友也在场,激吻照只是角度问题。

  5月4日18点37分,田源通过微博回应出轨传闻,称:“清者自清。造谣者请闭嘴。三点声明:一、这是我发小的女朋友,他们两人喝多了吵架差一点动手,我说你坐我边上吧,离他远点,至于么?别真打起来。;二、劝说中,不可能亲吻,只是角度问题,而且我哥们也就是她男友全程在场。三、我会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感谢!”

  田源遭爆料 与女大学生同床照曝光

  5月11日报道 据全民星探报道,化名为“迷妹”的网友再抖猛料,曝出田源去年与一位大学生的“一夜情”的内幕,并附“私密照”数张。

  据“迷妹”透露,去年与田源发生一夜情的W小姐是哈尔滨人,现在正在哈尔滨读大学。“迷妹”透露称,W小姐偶然在网上与田源认识,之后两人一直通过微信互动联系,去年11月田源到哈尔滨跟W小姐联系,两人展开“约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141059.shtml report 2617 田源近照身形略发福搜狐娱乐讯5月11日晚,田源通过微博发声明,称自己讲暂时离开《天天向上》剧组,而近日,退出《天天》大半年的田源将与随汪涵钱枫参加节目,与网友互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