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人帮来东方卫视跨年 极限六兄弟惊喜无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男人帮来东方卫视跨年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官博发布了一条微博,向粉丝提问如何迎接新年,要不要看东方卫视跨年?然后配图是极限大电影的剧照!消息一出粉丝们纷纷炸成了烟花,这是不是意味着极限六兄弟将在东方卫视一起跨年!

  众所周知, 2016年1月《极限挑战》的大电影就要上映了,最近极限挑战大电影官方已经开始进行宣传了,按照大家以往对电影宣传节奏的了解,跨年的时候刚好是电影宣传的高峰期,这无疑又给极限男人帮来东方卫视跨年大大的增加了可能性!

  虽然今天是从极限挑战官博得到的线索,东方卫视官博还没有确认,不过粉丝们已经开始满怀期待了!像之前公布的胡歌和靳东确认加盟,就已经着实让粉丝们欢呼雀跃了,年度“霸屏”之王梅宗主胡歌和淡然处世的老干部靳东都来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究竟极限男人帮会不会合体去东方卫视跨年,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等官方公布的结果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125892.shtml report 966 男人帮来东方卫视跨年搜狐娱乐讯今天上午,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官博发布了一条微博,向粉丝提问如何迎接新年,要不要看东方卫视跨年?然后配图是极限大电影的剧照!消息一出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