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我是歌手4》阵容 张信哲方回应:正在接触中

来源:搜狐娱乐
票务黄牛也公开了首期录制的时间和阵容
票务黄牛也公开了首期录制的时间和阵容

微博博主爆料《歌手4》嘉宾名单
微博博主爆料《歌手4》嘉宾名单


  搜狐娱乐讯(芒芒/文)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第四季下个月就要开播了,每年这个时候,也是网友对嘉宾阵容进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环节,但嘉宾名单的保密程度亦是十分机密。近日,有多个微博娱乐博主以及微信公号爆料,称第四季《我是歌手》将在12月28日进行首轮录制,参与录制的首发歌手名单有:李玟、周华健、张信哲、毛阿敏、姜育恒、陈楚生、徐佳莹七位歌手。甚至包括一些进行票务交易的黄牛也放言首发阵容已经确定,并且将在12月28日晚19:30进行录制。

  搜狐娱乐发现网上流传的多个嘉宾阵容版本大同小异,几乎每个版本都涵盖了张信哲、徐佳莹、李玟以及陈楚生这四位歌手。为此,搜狐娱乐致电张信哲身边工作人员求证消息真伪。工作人员回应:“从第一季《我是歌手》到第四季,张信哲都有收到邀请,前三季因为各种原因遗憾未能参加”,至于是否会出现在第四季《我是歌手》的舞台,工作人员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道:“至于第四季,我们也收到了节目组的邀请,现在正在等导演节目组和张信哲双方的消息”。

  至于同样出现频率极高的台湾唱作歌手徐佳莹,此前徐佳莹的工作人员也通过媒体称收到邀请,并与节目组有接触。作为从台湾出名的音乐选秀综艺《超级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新生代女歌手,徐佳莹能否出现在《歌手4》的舞台备受网友关注。徐佳莹还曾获得第21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去年,凭借专辑《寻人启事》又获得第26届台湾金曲奖六项提名,其有台湾民间歌仔戏改编而成的歌曲《身骑白马》更是惊艳四座,被公认为音乐才女。若能参加《我是歌手4》,徐佳莹极有可能又是一位像黄绮珊、A-lin、邓紫棋那样的黑马。

  此外,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获悉,此前网上流传的嘉宾阵容中,”蜚声国际的天后级歌手“基本已经敲定李玟。而按照以往惯例,每一季《我是歌手》的首发阵容都会有一位从湖南卫视选秀出道的歌手,若按此推断,陈楚生出现在首发阵容名单中则不是空穴来风。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124809.shtml report 1873 票务黄牛也公开了首期录制的时间和阵容微博博主爆料《歌手4》嘉宾名单搜狐娱乐讯(芒芒/文)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第四季下个月就要开播了,每年这个时候,也是网友对嘉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