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林智妍刘俊相李辉才共同主持“SBS演技大赏”

  搜狐韩娱讯 12月7日,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演员林智妍将联手刘俊相、李辉才共同主持“2015SBS演技大赏”。

  该人士透露:“经过多次商议,林智妍最终成为了本次SBS演技大赏的女主持,她将与刘俊相、李辉才等前辈一同站在舞台上,为大家献上年度盛典。”

  此前,林智妍曾拍摄过《人间中毒》、《奸臣》等电影,备受好评。而今年,林智妍更凭借SBS月火剧《上流社会》正式进军小荧幕,用精湛的演技折服了圈内前辈和观众。

  与此同时,另一位主持刘俊相今年出演了SBS月火剧《听到传闻》,他更在音乐、音乐剧等领域有着长足发展;不仅如此,刘俊相还曾担任过多个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拥有丰富的主持经验,他将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有怎样的表现备受期待。此外,李辉才与SBS演技大赏有着不解之缘,他已连续3年主持了SBS演技大赏,幽默的主持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今年的SBS年末颁奖礼仍延续去年庆典形式的颁奖典礼(SAF),将于12月25日至31日在首尔江南区的COEX举行。继2014年后,搜狐视频将继续对2015年SBS歌谣大战(12月27日)、演艺大赏(12月30日)、演技大赏(12月31日)进行“现场直播、中文解说、后台采访”三信号同时段直播,届时将全方位立体展示这三场颁奖礼的幕后台前,为国内的网友们再次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韩娱视听盛宴。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121358.shtml report 1021 搜狐韩娱讯12月7日,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演员林智妍将联手刘俊相、李辉才共同主持“2015SBS演技大赏”。该人士透露:“经过多次商议,林智妍最终成为了本次SBS
最后修改于2015-12-07 18:19:28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