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铠同加盟《你好!菜鸟》 萌系吃货元气满满

来源:搜狐娱乐
江铠同呆萌造型
江铠同呆萌造型

江铠同加盟《你好!菜鸟》
江铠同加盟《你好!菜鸟》

  搜狐娱乐讯 “氧气美女”江铠同日前加盟安徽卫视真人秀《你好!菜鸟》,体验自立更生的职场生活。萌系吃货初入职场,没有丝毫不适应,从一开始就活力爆棚元气满满,俨然一名职场新锐。

  江铠同初入菜鸟公寓 萌系吃货活力爆棚

  职场女性总是给人精明干练的感觉,而新晋职场菜鸟江铠同却是活力少女一枚。从下了飞机后就一直各种问题问不停,对即将到来的职场生活充满了好奇与期待。第一个抵达菜鸟公寓,江铠同看到房间后就满脸的惊喜,把里里外外转了个遍。原以为离开工作人员会不适应的江铠同一个人也玩得很开心,连客厅里的小道具也不放过。

  在蒙住眼睛猜食物的考验环节里,江铠同即使戴上眼罩也遮不住呆萌的气息。第一个小零食就没猜出来,江铠同摘下眼罩后,崩溃地冒出一句“花生就花生,你包个什么壳儿啊!”然而有着女生爱吃本色的江铠同吃得越多猜得越准,连连答对,吃货气质尽显。江铠同也笑称自己“吃货不是白当的”。萌系吃货频爆金句笑翻众人。

  江铠同热情自信获好评 职场新锐元气满满

  江铠同以一身睡衣,可爱发箍的呆萌造型给石榴姐开了门,热情地把同是“新菜鸟”的石榴姐迎进门,还主动帮忙拿着零食。“老菜鸟”陈德容来到公寓的时候江铠同依然是等在门口迎接。热情暖心的江铠同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惊喜制造师”的职位,自然而然的参与感与集体意识让江铠同获得了一致好评。

  虽然自称“鼠歪歪”,但是一到工作的时候,江铠同就一扫呆萌变得认真而充满锐气,前一天晚上就挑灯夜战准备演讲材料,在面试官面前主动介绍自己。讲起“我与吃货不得不说的故事”如此亲切的题材时,江铠同更是条理清晰,表达自信。当别人演讲的时候江铠同则认真聆听。网友纷纷称这足以看出江铠同对待工作的态度,大赞江铠同“新菜鸟,棒棒的!”,并表示期待江铠同接下来更多的职场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96644.shtml report 1713 江铠同呆萌造型江铠同加盟《你好!菜鸟》搜狐娱乐讯“氧气美女”江铠同日前加盟安徽卫视真人秀《你好!菜鸟》,体验自立更生的职场生活。萌系吃货初入职场,没有丝毫不适应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