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宏波拼完演技拼颜 网友送称号“最美蛇蝎后”

来源:搜狐娱乐
姜宏波
姜宏波

  搜狐娱乐讯 在一系列家庭伦理剧中,作为好女人形象的实力派演员姜宏波,首次出演古装剧便充当反派,饰演了一位阴冷毒辣的女皇后,其凭借高超的演技与高颜值,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被网友奉为“最美蛇蝎后”。

  导演大赞姜宏波演技纯熟

  今年宫斗大戏再度引发舆论狂潮,首次出演古装剧的姜宏波饰演了一位恶毒的女皇后,其外表波澜不惊,内心却凶险无比,“这是一个有气势,不怒自威,刁钻跋扈,很冷很阴森的角色。”该剧导演郑晓龙这样形容道。

  刚拿到角色时,姜宏波也有点局促不安,虽然从《鬼子来了》出道的她,一直以来合作的大牌演员无数,每一部作品也都堪称经典,是业界公认的实力派好演员,但是“因为我生活中还是比较温柔的一个人,觉得恶毒皇后的形象多少还是和我有点差异,就担心自己狠不起来。”姜宏波说,“那时候就感到压力特别大,不过导演就鼓励我说,没问题你就演吧,我觉得你做得到。”

  姜宏波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说:“因为剧中背景是战国时期,宏波姐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光是看战国时期的纪录片,少说就有十遍二十遍了。”有时在片场连道具组都不是很熟识的小器皿,姜宏波也能叫得出名字。

  姜宏波获封“最美蛇蝎后”

  在剧中,姜宏波饰演的恶毒王后遭到了观众深恶痛恨,同时姜宏波本人也受到了无辜的错骂,但凭借演技征服观众的她,最终还是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尊重与认同。

  不少网友评论说,“让人痛恨,更加证明了宏波老师的演技好”,“坏得让人直咬牙,但是演得真好”,不仅在演技方面得到观众的认可,更有网友对其颜值大加赞赏,于是也有网友唱起了“反调”,“这么美的颜,你们怎么恨得起来?”“王后太漂亮了,不科学。”眼尖的网友还特意列举了美的细节,“牙齿好白好看”“口红颜色真美”“声音好有磁性”。部分网友便开始总结这两种观点,将角色定义为“蛇蝎毒后”,也为姜宏波冠上了“最美蛇蝎后”的称号。

  与观众们爱恨交加的情绪相同,姜宏波也说,自己饰演的角色并非一个彻头彻尾的恶人,作为母亲,她也有着令人同情的一面。”对于大众的各种议论,她回应说,“每个人眼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是非论断皆在于个人,能引起大家争议,说明这个角色是立体的而不是一面性的,也说明我的演出没有令导演也没有令观众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94292.shtml report 1392 姜宏波搜狐娱乐讯在一系列家庭伦理剧中,作为好女人形象的实力派演员姜宏波,首次出演古装剧便充当反派,饰演了一位阴冷毒辣的女皇后,其凭借高超的演技与高颜值,获得了观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姜宏波拼完演技拼颜 网友送称号“最美蛇蝎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