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康永林志玲曾结伴旅行三天 小S醋意大发

来源:搜狐娱乐
蔡康永林志玲曾结伴旅行三天 小S醋意大发
蔡康永林志玲曾结伴旅行三天 小S醋意大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林志玲日前上《康熙来了》,蔡康永爆料她是爱哭鬼,无意间透露两人曾一起旅行3天,小S一听心理不平衡地说,和蔡康永工作12年都没出游过,为了确认自己跟林在蔡心中谁重要,她忍不住质问:“我跟林志玲掉到水里,你要救谁?”蔡一脸为难,迟疑一会儿后笑说:“我自己也跳下去好了!”

  林志玲近年忙拍电影,笑说“现在想要安定的生活”,接着调皮地说安定是指“康永哥的新电影”,故意挑衅小S,话中表示已准备好要演出蔡的新电影了。小S不服气,转过头对蔡放狠话,“我不是唯一女主角就不接”,蔡反亏她:“会帮你打上唯一女主角的字幕啦!”小S笑说如果两人在戏中要产生火花,必须要安排对打戏。

  小S感谢林志玲12年来忍受她的玩笑话,但林也自嘲:“高EQ是小S养成的,欢迎你继续攻击。”随后对小S献上爱的抱抱,小S也祝福林志玲能好好休息,却不忘回马枪补一句“Forever(永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92373.shtml report 1179 蔡康永林志玲曾结伴旅行三天小S醋意大发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林志玲日前上《康熙来了》,蔡康永爆料她是爱哭鬼,无意间透露两人曾一起旅行3天,小S一听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