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你爱我》双屏热播 王妍之传授真爱定理

来源:搜狐娱乐
王妍之饰演洪淼
王妍之饰演洪淼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张峰执导,实力演员曹曦文、朱刚日尧、王凯、王妍之等众多青年演员倾情加盟的冬日暖心都市情感剧《等你爱我》正在江西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中。华策星之演员王妍之饰演的洪淼在前期掺和哥哥洪忠事业无果的情况下,变身哥哥“感情上的祖宗”,开始向哥哥的感情下手,传授了一大堆恋爱理论。

  王妍之成恋爱博士 传授真爱定理

  剧中,洪忠(朱刚日尧饰)身为撑起了一个家的北京爷们儿,在生意场上摸爬滚打了几十年,早就忘了如何表达爱,他追求女神的方法也是笨笨拙拙的,经常上演赶鸭子上架的闹剧。王妍之饰演的洪淼作为洪忠的妹妹,家里唯一的女人,几次三番插手不上哥哥的生意,开始计划操心一把哥哥的感情,于是在接下来的剧情里,“三水姐”洪淼当起了哥哥的恋爱导航,替哥哥分忧解难,甚至提出了“伟大的爱情在于撬”的真爱定理,俨然成了“恋爱博士”。

  元气少女人人爱 王妍之演技受认可

  《等你爱我》自开播以来,收视喜人。基于剧情本身比较纠结和虐心,三水姐这个角色的出场成了正片剧情中笑点最多的片段。饰演洪淼的王妍之微博底下也是闹开了花,大家纷纷表示“三水姐真的不是你本色出演嘛?”“一看到你就戳中我笑点,这样的出场方式才最适合你。”对此,王妍之本人表示:“没错,这个角色的确有和我相似的地方,所以在演绎这个角色的时候比较轻松,拍戏的过程也一直都很愉快。”之后,王妍之饰演的三水姐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每晚19:35江西卫视和19:00黑龙江卫视的《等你爱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88697.shtml report 1088 王妍之饰演洪淼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张峰执导,实力演员曹曦文、朱刚日尧、王凯、王妍之等众多青年演员倾情加盟的冬日暖心都市情感剧《等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等你爱我》双屏热播 王妍之传授真爱定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