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师父》首映 蒋雯丽遭导演“三毁”

来源:搜狐娱乐
《师父》首映礼蒋雯丽
《师父》首映礼蒋雯丽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新派武侠电影《师父》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徐浩峰,蒋雯丽、廖凡、小宋佳等众主创亲临活动现场。当日,蒋雯丽身着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裤,简雅大方,笑容温和,亲切感十足。

  电影《师父》是蒋雯丽自从影以来,首度尝试的武侠片,并首次以气势之盛的“武行女老大”身份亮相银幕。她饰演的邹馆长,本性巧拙,心思缜密,运筹帷幄于军阀和武行的明争暗斗之中,是津门武行中夺定乾坤的大人物。她时而身着潇洒西式男装,气度璨然;时而身穿中式旗袍,韵味柔媚,在风云诡谲的武行之中,尽展刚柔并济“女中英豪”本色。在影片结尾处,邹馆长手里的那份信笺更是为整部影片埋下了伏笔。

  遭导演“三毁” 邀约演续集

  在现场,徐浩峰导演戏谑调侃到:“拍这部电影就为了毁了蒋雯丽老师。”此话,语出惊人,令在座各位一阵愕然:这从何说起?徐浩峰导演解释,理由有三:蒋雯丽那句“南方人,不可信”的台词,“得罪”了所有长江以南的中国人;“咏春拳绝了”这一句又要“遭咏春传人的“追杀”;再者,因为蒋雯丽演了“女老大”的角色,从此大概要和文艺女性角色绝缘了。最后,徐浩峰更底气十足地宣布 :“蒋老师的艺术生涯就剩下《师父》续集了”,然而蒋雯丽也边笑边表示“求出演”。

  逆转文艺印象 “武行老大”风范十足

  徐皓峰导演表示,印象中的蒋雯丽是文艺女性,以柔软见长。但见面之后发现,她不仅体能强健,而且说法办事非常痛快,活脱脱地一位“武行女老大”的风范。邹馆长这个角色,非她莫属。同时,蒋雯丽也表示,对徐浩峰导演仰慕已久,大家能够合作,并且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提名,深感荣幸。虽然影片《师父》中,蒋雯丽打戏不多,只秀了两招,擒拿和执刀,但就这两招在徐皓峰导演看来,已然完全达到了专业水准。而在影迷朋友们看来,更是意外之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82886.shtml report 1372 《师父》首映礼蒋雯丽搜狐娱乐讯12月6日,新派武侠电影《师父》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徐浩峰,蒋雯丽、廖凡、小宋佳等众主创亲临活动现场。当日,蒋雯丽身着黑色上衣搭配牛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师父》首映 蒋雯丽遭导演“三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