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的菜》宋小宝舞台辛酸 腰部骨折演完才退场

来源:搜狐娱乐
 宋小宝与主持人畅聊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喜剧瑰宝”宋小宝、“国民姐姐”赵海燕做客安徽卫视2015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诚意满满为观众献出自家冰箱内的私密食材,展现了各自的生活本色与金牌搭档间的默契。主持人沈凌、谢楠与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与二人边吃边聊,舞台内幕的爆料与幽默的相互调侃构成了一幕幕精彩的欢乐时光。

  宋小宝回顾舞台辛酸 引厨神感伤落泪

  宋小宝一向以独特的喜剧魅力为观众所熟悉,在大家心中他几乎是“欢笑”的代名词,此次《谁是你的菜》中,宋小宝也没让大家失望,从开胃菜环节就用自己的搞怪行为屡次引得众人大笑。在品尝行者主厨郑永骏所制作的“小弥勒佛”时,宋小宝鼓起勇气一口吞下,不料由于食材难以咽下,必须在口中一直咀嚼,他甚至一度和大家告别打算下台专心咀嚼,风趣的行为为观众带来不少欢乐。

  而在舞台上一直为大家贡献欢乐的宋小宝,内心也曾有着许多辛酸。不少观众都知道宋小宝曾在表演中不甚摔伤,腰部骨折后还坚持将戏份演完才退场,这一份对舞台的坚持与责任让大家看到他内心坚韧的一面。节目中宋小宝也回顾了这一段意外经历,为大家解释了受伤的前因后果。他还提起自己在电视剧拍摄中由于压力太大在无法顺利完成哭戏,于是跑去给母亲打电话,内心的委屈与辛酸一度涌来,哭到不能自已的经历。宋小宝敞开心扉的分享另在场众人都感同身受,暖心主厨张聪更是感动落泪,也让观众看到了欢乐背后一个更加真实丰满的宋小宝。

  赵海燕治家有道 收获美满家庭

  赵海燕与宋小宝是舞台上的金牌搭档,也是生活中的亲密老友。精神气十足的赵海燕比宋小宝要年长几岁,之所以能常保年轻,得益于生活中爱吃水果,她的冰箱中各类水果也占据了很大空间,甚至还放有一把水果刀,为了吃起来更加方便。赵海燕拥有一个高颜值老公与幸福美满的家庭,在节目中她分享了自己与老公相识相恋的过程。她称当初自己与老公的家庭背景并不是十分匹配,自己初次见面就对老公有好感,最终老公突破重重阻碍坚持与自己在一起。如今他们生活美满幸福,儿子的帅照惊艳了全场众人。

  本期节目中,宋小宝与赵海燕为大家分享了不为人知的生活故事,让观众看到了更加真实的偶像,感受到明星背后的欢乐与辛酸。下期节目精彩继续,敬请关注下周日晚《谁是你的菜》,好戏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81812.shtml report 1514 宋小宝与主持人畅聊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喜剧瑰宝”宋小宝、“国民姐姐”赵海燕做客安徽卫视2015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诚意满满为观众献出自家冰箱内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