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拿奖笑谈“狗带” 网友:自信有风度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帅气亮相红毯
黄子韬帅气亮相红毯

黄子韬发飙获奖感言
黄子韬发飙获奖感言

  搜狐娱乐讯 12月5日晚,备注瞩目的某音乐盛典在成都举行,黄子韬韩庚、刘若英等人气明星出席。当天黄子韬帅气亮相,以新人之姿一举拿下“年度最受欢迎舞台表现奖”,并献唱演唱新歌《舍不得》。

  不负众望夺下奖项 感言:不会狗带

  备受瞩目的音乐盛典,众多得奖明星艺人受邀出席颁奖礼,其中最受关注的嘉宾非黄子韬莫属,粉丝们的热情也异常高涨。而他也不负众望,拿下“年度最受欢迎舞台表现奖”,并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说:“大家好我是黄子韬,当然也有很多人叫我wuli韬韬,随你们喜欢,感谢颁发这个奖给我,感谢我的粉丝们,感谢爸爸妈妈,这一年真的发生了许多事情让我成长了许多,所以以后我会用我更好的作品,音乐也好影视也好,希望可以得到更多人认可,2016我的目标是不会轻易地狗带,谢谢大家!”自我调侃式的开头介绍表现出他的坦然和机智,对于认可他的人们表达感谢,同时表示会更努力做出好的作品回馈,最后机智幽默的“2016年目标”更是大受赞赏,网友对其不吝溢美之词,“听惯了千篇一律的得奖感言,领奖时的黄子韬自信又不失幽默,喜欢这个态度!”

  遇到危机临危不乱 用实力证明自己

  在此次音乐盛典上,黄子韬演唱了其亲自创作词曲的新歌《舍不得》,而就在演唱中途音乐伴奏突然停顿,黄子韬沉着应对临场清唱,同时印证了他超强的舞台把控力和演唱实力,“年度最受欢迎舞台表现奖”可谓是实至名归,网友们也尤为感慨道:“临危不乱,实力认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61561.shtml report 1719 黄子韬帅气亮相红毯黄子韬发飙获奖感言搜狐娱乐讯12月5日晚,备注瞩目的某音乐盛典在成都举行,黄子韬、韩庚、刘若英等人气明星出席。当天黄子韬帅气亮相,以新人之姿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