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可以这样爱》热拍 朱铁演绎多重人格

来源:搜狐娱乐
朱铁饰演张千山
朱铁饰演张千山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千寻千寻同名小说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该剧由王雷执导,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朱铁、齐欢、杨壹童、赖婧等众多实力偶像演员联合主演,明星阵容可谓十分强大。演员朱铁在剧中饰演张千山,角色人物性格多变,拥有着多重人格。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主要讲述了孤傲另类的电台主持人白考儿(刘诗诗饰)和高冷的国际钢琴家耿墨池(佟大为饰),两个人因恨生爱、曲折辗转的浪漫虐心极致而又混搭的作品,它对爱情能量的展现与释放是前所未有的,它将无与伦比的浪漫、暖心动人的温柔以及火山爆发般震撼人心的爱情进行了最深度的开掘。编剧千寻千寻亲自执笔改编,最大程度维持了原著“无可救药的浪漫”和无惧无畏的勇敢爱情态度等核心特质。朱铁所饰演的张千山,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种种变故让他的性格变得暴戾乖张,并对妻子有着家暴行为,这样的角色也将一反朱铁在观众印象中的“好男人”荧幕形象,在前几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朱铁表示:张千山的职业是一名医生,可是医者有时也无法自医,这让他非常痛苦和焦虑,不过他也在控制自己,慢慢地变好。

  《如果可以这样爱》即将结束在国内的拍摄工作转场西雅图,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纠结不清伤痕累累的灵魂,每个人都在凡尘俗世里寻找爱情,可爱情怎可靠一个人的成全来获得救赎?如果可以这样爱,画地为牢,守着一个人,挺好;即使可以这样爱,恐怕也是曾经沧海,而是再不能独活的相依为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61072.shtml report 1294 朱铁饰演张千山搜狐娱乐讯改编自千寻千寻同名小说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该剧由王雷执导,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朱铁、齐欢、杨壹童、赖婧等众多实力偶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如果可以这样爱》热拍 朱铁演绎多重人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