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左晒自拍照 发型冲天被调侃:主要看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大左自拍
大左自拍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左在微博上晒出搞怪自拍,发型冲天,更自我调侃是“非主流男孩”,自黑到根本停不下来。

  大左一向爱搞怪,粉丝们也爱调侃其搞怪一面。日前,大左在网上分享了一张身披浴袍的照片,手里拿着一个苹果,眼神柔情,相当男神。而高冷造型保持没多久,大左就又恢复鬼马性格,晒出一张十分非主流的自拍,照片中他的灰白色头发直冲天际,十分夸张,表情作无辜状,更幽默配文称“看,这个自信的非主流男孩”。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调侃起来,回复道“就不能多做一会儿安静美男子?”、“主要看气质”、“这个杀马特美炸了!”

  据悉,大左此前参加第七届国际华语电影节,并获得“组委会推荐新人奖”,同时受邀兼任电影节主持人。之后大左便会进组拍戏,角色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52358.shtml report 714 大左自拍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左在微博上晒出搞怪自拍,发型冲天,更自我调侃是“非主流男孩”,自黑到根本停不下来。大左一向爱搞怪,粉丝们也爱调侃其搞怪一面。日前,大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左晒自拍照 发型冲天被调侃:主要看气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