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加盟“奔跑吧2016” “中华小曲库”要开嗓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在舞台上尽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 年关将近,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今天又公布了一枚跑男团成员加盟的信息,他就是《奔跑吧兄弟》里的“小猎豹”——郑恺!海报中郑恺束起发带,以阳光运动的造型“撕开年关”。而对于小猎豹的跨年之约,粉丝们也完全没有二话:“约,约,约,重要的事说一百遍都不过分!”

  在三季《奔跑吧兄弟》里,郑恺给观众及网友留下的最深印象,莫过于他“速度担当”的形象。每当遇到困境,“小猎豹”总是能凭借超强的爆发力甩开一众追随者,甚至连久经考验的跟拍摄影都望尘莫及。除此之外,他与Baby和陈赫组成的CP,每每都能制造不少话题。每当Baby遇到难题,小猎豹总是第一时间相助保护,堪称暖心绅士。作为曾经的同窗室友,郑恺与陈赫组成的“阑尾CP”以互相吐槽为乐,但关键时刻亦能互相支撑帮助,收获不少粉丝。

  郑恺不仅跑得快,唱歌也是厉害。此前在微博上表示“有一颗重振华语乐坛的心”的小猎豹,在不久前播出的《奔跑吧兄弟》深圳站的节目里,就果然在猜歌名游戏中一战成名,变身“中华小曲库”。因此观众和网友们对于郑恺开嗓献唱的期待值也陡然升高:“作为‘中华小曲库’,不来个华语歌曲大串烧怎么行?!”其实在去年的中国蓝广州跨年演唱会上,郑恺就与陈赫合作献上了一曲《奔跑》,成功点燃全场,掀起了大合唱。此次加盟“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恺恺究竟是会一人惊艳独唱,好好享受一回舞台,还是会继续和神秘嘉宾热力合唱,再次献上劲爆表现?相约12月31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我们一起跨年一起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48950.shtml report 1171 郑恺在舞台上尽情演唱搜狐娱乐讯年关将近,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今天又公布了一枚跑男团成员加盟的信息,他就是《奔跑吧兄弟》里的“小猎豹”——郑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