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科恩兄弟三度受宠 《恺撒万岁》将揭幕柏林影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恺撒万岁
《恺撒万岁》将揭幕柏林影展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德国当地时间12月5日,第6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发布重磅消息:由好莱坞著名导演科恩兄弟执导的《恺撒万岁》(Hail, Caesar!),业已确定为今年的影展开幕片进行国际首映。这也是科恩兄弟继1998年的《谋杀绿脚趾》和2011年的《大地惊雷》之后,第三次获得柏林电影节开幕片的邀请。柏林电影节组织委员会主席德克特-科斯里克表示:“这真是太棒了!科恩兄弟的电影作品将再次作为开幕片在柏林上映。他们的幽默、独特的人物设置和出色的叙事技巧,都能让观众激动不已。《恺撒万岁》将为2016年的柏林电影节带来一个完美的开始!” 《恺撒万岁》群星云集,在柏林首日登场,或将集结乔治-克鲁尼、斯嘉丽-约翰逊、查宁-塔图姆、蒂尔达-斯文顿、乔纳-希尔、拉尔夫-费因斯、乔什-布洛林等一大堆明星,一改去年开幕片《昂首挺胸》放哑炮的尴尬。

  《恺撒万岁》的时代背景是上世纪50年代的好莱坞。乔治-克鲁尼扮演的男主角,是一个会掉链子的男演员,在拍摄过程中总是NG,引发了不少麻烦;乔什-布洛林扮演一个专为明星解决各种麻烦的公关达人。查宁-塔图姆扮演一个类似于金-凯利那样的歌舞巨星,在预告片中贡献的舞蹈片段充满了“逗比”潜质;蒂尔达-斯文顿则扮演一个看起来很刻薄的八卦专栏作家,拉尔夫-费因斯则扮演一个很难搞的电影导演,斯嘉丽-约翰逊扮演一个命运坎坷的女明星,她在预告片中最为美艳,水上舞蹈的场面颇似《出水芙蓉》。

  科恩兄弟除了担当导演之外,还将亲自担当编剧。科恩兄弟已经不是第一次把目光瞄准电影界,早在1991年,他们就推出了讲述编剧行当的《巴顿-芬克》,获得了当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金棕榈大奖和最佳导演奖。《恺撒万岁》中的两大很多都是科恩兄弟的老熟人,乔什-布洛林六年前和科恩兄弟合作了《老无所依》、《大地惊雷》,克鲁尼与科恩合作过《逃狱三王》、《真情假爱》,蒂尔达-斯文顿则合作过《阅后即焚》。

  《恺撒万岁》已确定将在2016年2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2月11日亮相柏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48767.shtml report 1367 《恺撒万岁》将揭幕柏林影展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德国当地时间12月5日,第6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发布重磅消息:由好莱坞著名导演科恩兄弟执导的《恺撒万岁》(Hail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