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演说家》黄渤获封言值帝 决赛收官藏玄机

来源:搜狐娱乐
华少为王帆拉票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总决赛预选赛于上周日晚震撼收官。依据本季赛制,“全国七强”在总决赛预选赛中按照导师的抽签顺序依次演讲,对总决赛的黄金席位展开角逐。上周,总决赛预选赛结果揭晓,刘轩、小马、林欣蓓暂时位居前三;心理学博士刘轩推广“中华文化”的激情演说令全场沸腾,更获得张卫健、乐嘉的双双力挺;北大美女博士王帆化身“犀利姐”大谈“言值”与“颜值”,调侃金马影帝黄渤“言值”爆表获赞;《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决赛收官藏玄机,收官彩蛋“助力盛宴”导师明星齐开讲,敬请关注。

  刘轩凭借超强实力获称“演说之星” 华少乐嘉张卫健联手力挺

  在本季《我是演说家》的舞台上,鲁豫战队的心理学博士刘轩凭借名人光环和自身不俗实力,迅速成为本季节目的“演说之星”。节目中,被华少夸赞为“可爱”的儒雅学者刘轩不仅继承了父亲刘墉的博学多才,更是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与超强的演讲实力获得了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拥趸。

  刘轩作为鲁豫战队的种子型选手,按照常理,其他三位导师理所当然会对其有所抗拒,但事实却截然相反。三位男性导师一反常态的对其“宠爱有加”,好舌头”华少自不必说,从始至终都对刘轩欣赏有加、赞不绝口。连平时热衷“辣评”选手的乐嘉,都在上周比拼中用了数个“非常好”来形容刘轩的演讲。“暖心大叔”张卫健更是在得知刘轩身体不适后,特地在开场时现场宣布此事,为其铺陈观众好感度。如此好人缘被观众以及网友们评为本季《我是演说家》“演说之星”。

  在上周比赛中,作为美籍华裔的刘轩分享了自己从小在父亲刘墉的指导下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孜孜追求和研习。汉语的巨大魅力让刘轩为之着迷,他在上周演讲中传达了自己希望向世界推广中华文化的理念,刘轩的这篇激情演讲令现场几度沸腾,观众反响巨大。

  王帆“勇者敢言”调侃金马影帝黄渤 收官彩蛋“助力盛宴”导师明星齐加盟

  上周节目中,鲁豫战队两名选手同场竞技颇具看点。继获得超高人气的刘轩演讲之后,媒体人张晨接棒出征。不知是否是导师鲁豫处于战术考虑有意为之,张晨和刘轩此番演讲竟然“撞题”。和刘轩一样,张晨也是“寻根”主题。不同的是,张晨以第三方的角度,讲述了一个澳大利亚华裔女孩的家族“寻根”史。

  作为继刘轩和张晨后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华少战队的北大才女王帆以压轴之势霸气登场。自从《你养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的演讲爆红网络之后,大家对这个来自北大的美女博士期待满满。此番王帆用更“接地气”的方式回归“演说”本质,用时下流行的“颜值”引出“言值”一词,说理与实例并举力证“言值”的重要性。王帆发扬了《我是演说家》“勇者敢言”的风格,认为金马影帝黄渤的“言值”相较于他的“颜值”更胜一筹,从而令他如今的魅力值飙升,更加令人尊崇。王帆的这篇演讲以幽默诙谐、接地气的方式,收获现场观众的齐声喝彩。节目播出后,网友们大赞王帆的观点,纷纷称黄渤为名副其实的“言值帝”。

  据悉,《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总冠军之夜”将于12月20日盛大播出。而在最终决赛之前,为了助力本季收官,节目组精心安排,大藏玄机。不同以往,此次节目组准备了一期收官彩蛋篇,届时将会有四大导师联合众多明星大腕儿以及上季人气选手,为“演说迷”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助力盛宴”,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1:18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48052.shtml report 2195 华少为王帆拉票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总决赛预选赛于上周日晚震撼收官。依据本季赛制,“全国七强”在总决赛预选赛中按照导师的抽签顺序依次演讲,对总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