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尤靖茹《秦时》仙美动人 与蒋劲夫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尤靖茹《秦时明月》
尤靖茹《秦时明月》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龚蓓苾、金晨、蒋劲夫、秦俊杰、宋宁、尤靖茹、隋咏良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日前正于每周日、周一、周二晚22:00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

  在昨日的剧情中,“新晋小花旦”尤靖茹饰演的“少司命”与师傅“大司命”汇报任务时,首次卸下面纱,露出清新面孔,仙美动人,迷倒一片观众,除去面纱的她更是凸显了一对明媚眼眸,印证了“大眼美女”的美誉。然而戏中高冷沉默,仙气十足的尤靖茹,在戏外却是一个实力“谐星”,总在社交平台发布恶搞视频及搞怪美照的她也是吸粉不断,更被“好事”网友将其照片做成表情包广泛传播,粉丝也集体表“衷心”:“少少仙女,无论你怎样自黑,我都不会抛弃你的,我去给你买药了!”

  另据了解,在昨日的剧情中除了让人首次观瞻到“少司命”的真容,在剧中尤靖茹还与蒋劲夫以及胡冰卿上演了一段虐心三角恋。天明(蒋劲夫饰)被自身携带的玉煞之力所伤,为了不让心爱的人受苦,少司命不惜违背师傅的命令,为天明运功救治,并忍痛割爱将他送回高月(胡冰卿饰)身旁,顺从天明的心愿。对此,尤靖茹也表示:“在剧中,少司命和高月是情敌关系,但是天明只有和高月在一起才会平安幸福,因此我放弃了对天明的爱,成全了他们,只要他们幸福,我就开心了。”这一幕也令网友感动不已,甚至还有“明少党”直呼:“天明是少少的,少少快去救他啊!”欲知后续精彩,请继续关注《秦时明月》新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42583.shtml report 1276 尤靖茹《秦时明月》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龚蓓苾、金晨、蒋劲夫、秦俊杰、宋宁、尤靖茹、隋咏良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尤靖茹《秦时》仙美动人 与蒋劲夫陷三角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