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盟》收官巅峰演唱 大黑牛李晨深情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挑盟》第一季胜利收官
《挑盟》第一季胜利收官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20:20,《挑战者联盟》的收官挑战迎来最终章,挑盟团成员继续为收官演唱会接受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大黑牛李晨在上一期节目中“厨神”附体,顺利完成制作百份盒饭的艰巨任务,如愿与好友张杰组队。本期节目一开场,“暖男大厨”解放双手后又秀起脚上功夫,踢起了足球。脚力了得的晨哥唱歌也不赖,收官演唱会上一曲《新不了情》更是印证了网友的称赞:“晨哥真的是精通十八般武艺。”

  碰碰足球赛 “黄金右脚”李晨攻进绝杀球

  本期节目中,挑盟团成员要与助唱嘉宾组队,一起为获得演唱会曲目而努力。首轮挑战就遇到了挑战体力的“碰碰足球赛”,参赛队员需穿上节目组特制的球形外衣,在碰撞中保持重心将足球踢进球门,进球的队伍有获得一张能力卡的机会。一向以力量著称的大黑牛李晨无疑是这个游戏最有利的竞争者,但主张友爱与团结的他却迟迟没有上场。直到足球挑战进入尾声,李晨温柔一句:“最后一轮我就来真的了啊”,正式打响了“黄金右脚”的进球大战。在其他成员为争抢足球撞成一团时,李晨凭借惊人的速度和娴熟的脚法顺利攻进最后一球,获得一张提前卡。身手不凡的晨哥也让观众纷纷惊叹“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

  收官演唱会 “大黑牛”李晨深情献唱

  经过紧张的彩排,挑盟成员的收官重头戏——唱响盛典正式开唱。李晨搭档张杰第三个出场,间奏响起,一袭白衣的李晨从黑暗处款款走向舞台中央,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线完美配合张杰的华丽高音,一首《新不了情》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

  随着最后一首歌曲的演唱,陪伴了大家三个月的《挑战者联盟》第一季也要暂时拉下帷幕了。演唱结束后,挑盟成员再一次喊出“挑战者,一起来”的口号,李晨也对每一位支持《挑战者联盟》的粉丝表示了感谢和深深的不舍。在过往的十三期节目中,作为挑盟家族“长子”的李晨在团结兄弟扛起大旗的同时,也释放着自己,像他在唱响盛典上说的那样“完完全全把自己扔出去了”,《挑战者联盟》不仅让观众们看到了他的力量、担当和责任心,也看到了他偶尔的呆萌孩子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39777.shtml report 1448 《挑盟》第一季胜利收官搜狐娱乐讯上周六20:20,《挑战者联盟》的收官挑战迎来最终章,挑盟团成员继续为收官演唱会接受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大黑牛李晨在上一期节目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挑盟》收官巅峰演唱 大黑牛李晨深情献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