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之星>谭维维挑战多样摇滚 被崔健赞扬

来源:搜狐娱乐
摇滚先锋谭维维
摇滚先锋谭维维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东方卫视明星音乐选秀节目《中国之星》播出第三期,“摇滚先锋”歌手谭维维再次挑战多样摇滚,以一首创意十足的原创摇滚歌曲《给你一点颜色》征服了全场观众评审,霸气夺得冠军,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中国之星”。

  本期比赛,坚持做自己音乐的谭维维继续摇滚风格,再次拿出原创作品,大胆将自己的摇滚乐与古朴悲壮、粗犷豪放的“华阴老腔”相融合,请来五位精神十足的老腔艺人登上舞台用砖头敲打板凳的声音和梆子、六角形月琴等奇特的乐器奏乐,将最原始的声音搬上大众舞台。谭维维高亢且充满了原始的生命力的歌声再搭配上同台老腔艺人的“帮合拖腔”,做到了现代摇滚与传统民乐的完美结合。这场被网友称为”殿堂级“的完美演出,不仅让现场观众大呼”逆天“,连三位巨星推荐人都掩饰不住被震撼的心情,点评时一致赞不绝口。作为恩师的崔健更是激动自豪的对观众说到:“朋友们,你们知道你们看到的是什么吗?你们看到的真的是一个教科书级的摇滚乐!“

  对中国传统民族音乐有一颗热爱之心的谭维维成功地将小众民族音乐编排进了自己的摇滚乐里,让更多的观众关注到了民族音乐,也做到了将摇滚乐的内核“真实“表达了出来。期待谭维维在下期《中国之星》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36728.shtml report 1022 摇滚先锋谭维维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东方卫视明星音乐选秀节目《中国之星》播出第三期,“摇滚先锋”歌手谭维维再次挑战多样摇滚,以一首创意十足的原创摇滚歌曲《给你一点颜
(责任编辑:马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