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傅淼《青岛往事》性格急转 观众大呼要二刷

来源:搜狐娱乐
傅淼
傅淼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青岛往事》已于上周热播收官,该剧自央视八套黄金档从开播以来便反响很高,该剧以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折射出大时代的跌宕起伏,剧情引人入胜。尽管电视剧已播完,但是傅淼饰演的大嫚却让观众十分不舍,从单纯到虚荣再回归淳朴,性格急转令人欲罢不能。不少观众表示,清秀善良的小姑娘先变身再回归,简直过瘾。

  傅淼饰演的大嫚有着姣好的容貌,气质可人,从小便是三兄弟的梦中情人,却因为想要追求好的生活,一栋大房子而屡屡做出蠢事,最终她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妥,而重归单纯心思,这样的性格急转让观众爱之极也恨之极。“每当大嫚犯傻的时候好想冲进去唤醒她”“脑海里分分钟有弹幕飘来飘去”“性格前后落差真是太大了”,甚至有网友大呼“值得二刷”。对于大嫚的个性,傅淼有着自己的看法“其实大嫚很简单,她的目标就只有住上大房子,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是为了这一个愿望,但是她的本质并不坏。”

  虽然电视剧已经完美收官,但是傅淼的精湛表演以及塑造的大嫚这个角色,却让观众记忆深刻。据悉,傅淼最新电影现正在俄罗斯热拍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35338.shtml report 947 傅淼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青岛往事》已于上周热播收官,该剧自央视八套黄金档从开播以来便反响很高,该剧以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折射出大时代的跌宕起伏,剧情引人入胜。尽管电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